168:你就是垃圾(1/3)

聽見時央央的話,費費的臉上是一片的冷笑,她看著麵前的女人,說道,“為什麽?時央央,你還想要問我為什麽?你覺得為什麽呢?”


時央央無法回答,費費看向旁邊的葉連玉,說道,“連玉,你呢,你知道為什麽嗎?”


葉連玉的眼睛從她的身上移開,就好像不願意在她的身上再多看一眼,說道,“我一點也不想要知道為什麽,但是有一件事情你要清楚的知道,今天除非你將我弄死在這裏了,否則的話,你會死的很難看。”


葉連玉的眼睛裏麵是一片的認真,但是其實,費費早就已經想到了。


她輕輕的笑,接著,她說道,“葉連玉,你以為說的,我沒有想到嗎?死?哪裏有那麽容易死?我要是殺了你的話,我還得給你賠命,這樣不劃算的事情,我當然不會做了。”


或許是因為費費話裏麵的有恃無恐,讓葉連玉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眼睛看著麵前的女人,費費已經說道,“葉連玉,但是有的時候,不僅僅是隻有死人才會封口,你知道嗎?比如說,我在這裏……給你留下點回憶,和紀念?”


聽見費費的話,葉連玉的瞳孔頓時微微縮了一下,接著,費費已經走到了自己的麵前,抬手,好不猶豫的,給自己直接甩了一個耳光。


她的下手幹脆利落,葉連玉的眼睛頓時瞪大,不敢置信的看著麵前的女人。


費費已經說道,“葉連玉,你還記得你之前在KTV裏麵對我做的事情吧?我告訴你,這件事情我已經忍了你很長的時間了,今天,這一個巴掌,是我還給你的!”


葉連玉氣的整個身體都在顫抖了起來,從小到大,自己還沒有挨過這樣的巴掌!


費費的眼睛很快就落在了旁邊的時央央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