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她去哪裏了(1/2)

劉子軒原本還想要打的,他一想到剛剛季長斐的嘴臉,就想要直接將他的嘴巴撕爛,當然,季長斐也不是一個繡花枕頭,下手也真是夠狠的。


葉連城的眼睛看了一眼旁邊看著熱鬧的眾人,說道,“這其中是有些誤會,各位看笑話了,今天的宴會,到此結束吧!”


葉連城的話說出來,自然是不容許任何人的反駁,在話音落下的時候,就讓所有的人開始撤退,劉子軒轉身就要走,葉連城伸手,將他的手臂一把抓住。


他的眼睛看著麵前的人,說道,“劉子軒,你現在真的是越來越能了,你在連玉的生日宴上麵大打出手,就不怕她將你給撕了嗎?”


話說完,葉連城的眼睛看了一圈四周圍,說道,“對了,連玉呢?”


“她剛剛說要上去看時央央,怎麽,你沒見到她嗎?”劉子軒一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頓時覺得不對了,眼睛定定的看著麵前的葉連城,說道。


葉連城的眉頭緊皺,說道,“我剛剛從上麵下來,並沒有看見她啊,她是什麽時候上去的?”


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劉子軒的臉色頓時變了,說道,“不是,她剛剛明明就走開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她了,我還以為她是在上麵……”


“所以你就在這裏放心的和人大打出手是嗎?”葉連城的眼睛頓時沉了下來,走到一邊,開始給葉連玉打電話。


那邊是無人接聽的狀態。


葉連城的臉色越來越難看,眼睛看了一眼旁邊還是一臉懵的劉子軒,說道,“你還愣著做什麽,趕緊找啊!”


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劉子軒終於反應過來,開始四處找了起來,葉連城看向外麵,葉連玉的車子還在外麵,如果她不在這個酒店裏麵的話,應該就是被人帶走了!


此時的葉連玉正在一個廢棄的倉庫裏麵。


如果不是因為這群人帶自己來這裏,葉連玉還不知道,經濟如此發達的A市居然還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她的頭慢慢抬了起來,眼睛看著麵前的情況,一雙眼睛微微眯了起來,說道,“你們想要做什麽?”


聽見她的聲音,那幾個男人才轉過頭來,眼睛在她的身上看了看之後,對視了兩眼。


其中的一個說道,“你好好在這裏,等一下,自然會有人來見你。”


葉連玉哦了一聲,說道,“看你們的樣子,應該是工人吧?這樣,他給你們多少錢,我就給你們多少,甚至翻倍,你們將我放了,可以嗎?”


葉連玉的話說完,那兩個人頓時笑了一下,接著,其中一個說道,“你想的可真的很好,你以為,隻有你們葉家有錢嗎?老子最討厭的,就是你們這樣,好像有錢就能夠擁有整個世界的窮酸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