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都去死吧(1/3)

季長斐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就對時央央動了情,這樣的一個女人,在明明知道她已經是別人的情況下麵,還是這樣……動了心。


就算是這樣,季長斐還是……遺忘不了。


並且在努力的想要忘了的時候,隻要被人提起來,他的整個人,就會好像是要跳起來一樣的憤怒。


他冷冷的看著麵前的劉子軒,說道,“這樣的事情,和你有關係嗎?”


劉子軒笑,說道,“怎麽,我說對了嗎?但是時央央是誰的女人,你應該知道吧?要是讓人知道你堂堂一個季家的少爺喜歡的居然是葉連城的女人,應該會有很多的人關注吧?所以上一次的時候,你才會這樣,將顧婉直接推出來?”


季長斐突然就笑了,眼睛看著麵前的人,說道,“劉子軒,你他媽是瘋了是吧?我怎麽樣,還輪不到你來評價吧?”


在話音剛落的時候,季長斐的一個拳頭,已經直接砸在了劉子軒的臉頰上麵,他的動作是一片的快很準,連半分的猶豫都沒有。


而劉子軒不爽他也已經很長的時間,此時他主動將自己的情緒挑起來,劉子軒連半分的遲疑都乜有,就這樣直接一個拳頭回了過去。


兩人很快就扭打在一起,整個酒會上麵,就這樣變成了一塌糊塗。


葉連城在酒店的房間裏麵,卻是什麽都不知道。


時央央的身體還是覺得很不好,整個人都是搖搖晃晃的狀態,在將那句話說完之後,她就直接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然而葉連城卻很快就追了上來,在自己要關上房門的時候,他的手直接止住了自己的動作。


時央央剛剛在裏麵已經聽見了他跟費費說的話,其實她也知道費費和葉連玉的關係,況且費費不算是那麽好的一種,葉連城就算是要找,也是要找一個至少漂亮一點的。


更何況,葉連城明明知道,自己在房間裏麵不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