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你是我的(1/3)

“怎麽回事?”


裴佳明的眼睛正看著上麵,冷不防的一個聲音傳來,讓他嚇了一跳,轉過頭來,卻看見葉連城的眼睛,正定定的看著上方。


裴佳明立即說道,“我也不怎麽清楚的,但好像之前在工地受傷的人,工頭沒有給他們買保險,就要將這筆賬算在我們葉氏的頭上,被我們拒絕了之後,就開始在這裏鬧了起來。


聽見裴佳明的話,葉連城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說道,“就這麽的一件小事,非要弄得滿成風雲嗎?”


裴佳明有些心虛,低頭說道,“因為他一直都在吵著要見你……”


“要是每個人要見我我都去見的話,我現在已經沒有站在這裏了。”葉連城的話說著,眼睛看了一眼旁邊的人,說道,“媒體已經來了,我上去吧!”


裴佳明想要說什麽,葉連城已經直接往前麵走去,和在那裏的消防人員溝通了一下,上樓。


此時,那個工人情緒已經相當的激動,一隻腳踩在樓層的邊緣,整個身體幾乎已經是懸空的狀態。


葉連城看了一眼樓下,這樓有三十層高,就算下麵鋪了氣墊,這樣下去的話,後果自然也不會多樂觀。


葉連城看著他,說道,“你想要怎麽樣?你不是要見我嗎?”


聽見聲音,那男人這抬起頭來,接著,撲通一聲,直接在葉連城的麵前貴了些下來,說道,“葉總,我也是實在沒有辦法了,我的一家老小都已經吃不上飯了,我是真的……”


“你的事情我都已經知道了,雖然不是我們公司的過錯,但是這個公道,我會幫你討回來,但是這樣的事情,是在你現在馬上下來的前提下,你要是還不下來的話,我剛剛說的話,全部作廢。”


聽見葉連城的話,那男人臉上的表情變了一下,接著,他慢慢說道,“你乜有騙我?”


“我葉連城需要騙你嗎?”葉連城的眼睛裏麵沒有絲毫的波瀾。


那男人眼睛轉了一圈,慢慢的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