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拿出誠意來(1/3)

顧婉鳶知道他一定是想要說這樣的事情,但是在看了看麵前的人之後,說道,“這有什麽好奇怪的嗎?我僅僅是想要告訴你,這個世界上,不僅僅隻有你一個男人,僅此而已。”


聽見顧婉鳶的話,季長明嘴角的冷笑頓時越發的明顯了起來,說道,“所以顧婉鳶,你就誰也不勾搭,就勾搭我的弟弟是嗎?這樣做,讓所有人都看著我們的笑話,就這麽好玩嗎?”


顧婉鳶的眼睛定定的看著麵前的人,說道,“季長明,之前你在婚禮上麵,讓我出了這麽大的醜,我這樣還你,不算過分吧?”


季長明的雙手已經緊緊的握了起來,說道,“所以你承認,你是故意的了?”


顧婉鳶的身子慢慢的靠在卡座上麵,說道,“不管我是不是故意的,反正現在,我們兩個已經沒有任何的關係,我和你的弟弟呢,發展也算是順利,我以後就算是要結婚,也是跟他的事情,我們兩個已經結束了,以後,你也別來找我!”


話說完,顧婉鳶也不等季長明回答,轉身就走,季長明看著她,直接站了起來,一把將顧婉鳶的手抓住。


顧婉鳶轉過頭,正要發火的時候,麵前的人卻已經撲通一聲,在自己的麵前,直接跪了下來。


顧婉鳶被嚇了一跳,季長明已經說道,“我知道,是我對不起你,這都是我的錯,我也知道你恨我,我弟弟是個很單純的孩子,你……”


單純?


如果不是因為顧婉鳶足夠的了解麵前的這個人,可能還真的會相信了他的話,他要是真的替季長斐著想的話,之前也不會在自己的麵前,甚至詛咒了季長斐好幾遍。


顧婉鳶冷笑,說道,“季長斐,你這樣,覺得我會相信嗎?你想著的,應該不是你的弟弟,而是你的那點家產吧?”


之前的時候,季長明之所以會喜歡她,不過是因為,顧婉鳶很漂亮,並且從來都不掩飾自己,從一開始的時候,她就明確的告訴自己,她說過,她就是為了他的錢。


顧婉鳶也很聰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