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如何愛你(1/3)

不知道為什麽,那個時候的葉連玉下意識的將手機收了起來,就好像是生怕了麵前的人發現了什麽一樣。


但是其實,兩人之間的關係,明明什麽都沒有變。


劉子軒抓了一下自己的頭發,說道,“是這樣的,你……”


劉子軒的話還沒有說完,外麵的人已經直接衝了進來,說道,“不好了,成氏那邊的人,過來鬧了!”


時央央從床上爬起來的時候,時間已經快到十點了,她的眼睛看了一圈周圍,在看到上麵的日期的時候,她愣了一下。


按照之前他跟自己說的,很快就到了他要帶自己去Y市的時間了,但是偏偏,卻出了葉瀾遠這樣的事情,葉連玉都跟自己說了要晚點,但是如果錯失這個機會的話,可能又是很久才會有的機會了。


想到這裏,時央央就覺得自己的心頭一陣的煩躁,就在這時,敲門聲響了起來。


時央央走過去開門,在發現自己已經醒了的時候,保姆明顯鬆了口氣,說道,“夫人,剛剛先生打電話過來了,說讓我帶你去醫院。”


“去醫院幹嘛,我不去。”


時央央直接說道,往前麵走了兩步,卻發現身後的人一動不動,她慢慢轉過頭來,卻看見保姆正一臉為難的看著自己,那不過二十多歲的小姑娘,就那樣一臉為難的看著自己。


時央央隻能說道,“好吧,那等我吃完飯可以嗎?”


她立即說道,“好!”


吃飯的時候,時央央一直都在想著的事情是,是葉連城為什麽,要自己去醫院?


前兩天不是剛剛檢查過了嗎?


時央央想了很久,卻還是想不出來,眼睛看了一眼那儼然就是在看守自己的保姆,心裏麵煩躁的感覺越發深了起來。


此時,葉連玉已經先衝了下去。


原本還以為是成文洪的父親來了,那畢竟還是一個人物,應該不會什麽顏麵都不顧,但是讓葉連玉想不到的事情是,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