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錯失良機(1/3)

“怎麽了?”


時央央的聲音從旁邊傳來,葉連城轉過頭來,看了她一眼,說道,“沒什麽,連玉這孩子可能又闖禍了,劉子軒在她的身邊,應該沒有什麽事情的。”


時央央哦了一聲,起身就要走,葉連城的手卻直接將她的肚子按住,不讓她動彈。


時央央抬起眼睛來看他,“你幹嘛?”


“你覺得我幹嘛?”


葉連城那樣狹促的反問和手上的動作,讓時央央全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正要將他推開。


那一邊,劉子軒在被葉連城掛斷了電話的時候,立即想要將電話重新打過去,但是葉連城這個混蛋,居然已經將電話直接給關機了。


劉子軒被他氣得差點吐血,走出來的時候,卻正好看看見葉連玉從浴室裏麵出來。


在剛剛照鏡子的時候,葉連玉才知道自己臉上的妝容也是一塌糊塗,難怪劉子軒對著自己這麽一張臉居然還能做出這樣深情款款的樣子。


就在葉連玉想著的時候,劉子軒已經走過來,說道,“看來隻能我送你回去了,你哥他……好像有事情。”


葉連玉看了一眼窗外,說道,“算了,我現在這個樣子回去,我媽肯定不會放過我的,我跟她說我在公司加班就好了,你這裏不僅一個房間吧?”


劉子軒在過了好一會兒才知道她的意思是說今天晚上在這裏住,臉上的表情過了好一會兒,才說道,“有……我這就去收拾一下給你住。”


不知道為什麽,今天晚上的劉子軒,給了葉連玉很不一樣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從小就被人捧在手心上的原因,對於劉子軒這樣的感情,其實葉連玉一點一而不覺得稀罕。


但是在今天晚上的時候,她終於看見了這份感情的,難能可貴。


劉子軒將自己的房間給自己住,葉連玉看了一眼之後,說道,“不用,我住客房就行了。”


劉子軒抓了一下自己的頭發,說道,“那房間我很久都沒有住過了,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