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留她在那裏(1/3)

葉連玉原本是想要讓劉子軒將自己送到葉家裏麵的,但是劉子軒卻是一聲不吭的,將自己直接送到了自己的家裏麵。


葉連玉的心情本來就是不好,在劉子軒拉著自己要下車的時候,她直接說道,“我不進去,我要回家!”


“你看看你什麽樣子,你要是願意讓你的母親知道你跟人打架了的話,就不要打電話給我!”


劉子軒的話讓葉連玉頓時無言以對,葉連玉看著麵前的人,隻覺得一個明明麵前的男人還是今天打電話給自己那小心翼翼的男人,但是在那其中,好像又有幾分的陌生。


她抿著嘴唇,劉子軒已經將葉連玉直接拉下了車子。


劉子軒的家裏不是很寬敞,但是很幹淨,通明的燈光,低頭的時候,葉連玉才發現,為了去警局,劉子軒連鞋子都沒有換。


“你在客廳坐一下,我去拿醫藥箱。”


劉子軒的聲音傳來,葉連玉這才坐了下來,在那玻璃桌子下麵,是壓著的好幾張的照片。


在看清楚那上麵的人的時候,葉連玉頓時愣了一下,因為,那是之前他和葉連城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在學校裏麵拍的照片,那也是,葉連玉最後跟劉子軒拍的合照。


因為從那之後,自己對他是一片的嫌棄,再也不願意跟他一起拍照。


於是在那旁邊,有很多自己的照片,有幾張,甚至葉連玉都已經忘了自己什麽時候拍過。


這個男人……


就在葉連玉想著的時候,劉子軒已經從房間裏麵出來,在他的手上,是一個急救箱。


在發現葉連玉正看著自己桌麵上的照片的時候,不由愣了一下,接著,葉連玉看的清楚的事情是,他的耳根好像紅了起來,接著,他在自己的身邊坐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