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他喜歡的人(1/3)

葉連玉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誠摯,時央央看著她,心頭頓時震了一下,轉過頭來看她,卻看見葉連玉正一臉認真的看著自己。


時央央將頭靠在窗上,說道,“我還以為,你會直接將我從葉家趕走。”


聽見時央央的話,葉連玉頓時笑了一下,接著,她說道,“這樣的事情,我還是不會做的,更何況,就算要趕你走,這樣的事情,也應該是要由我的哥哥來做,不是嗎?”


話說完,葉連玉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說錯了什麽事情,轉過頭來,果然看見時央央正苦笑著。


她說道,“你說的……很對。”


將時央央送回家裏麵,葉連玉開著車,卻是沒有回去。


今天她不用去公司,幾天的時間,公司裏麵的業務她基本也算是摸透了,沒有什麽有趣的地方,想想也是,工作怎麽可能有有趣的事情?


想著,葉連玉的麵前就想起了一張的臉龐,在最初看見時央央和季長斐的緋聞的時候,葉連玉的心裏麵,是一片的氣憤,卻不是因為時央央,而是因為……季長斐。


第一次見到他,就是在上一次酒會的時候,哥哥和時央央重修舊好,好像是他給搭的線。


葉連玉看著他,明明是在笑,但是眼睛裏麵,卻是一片的落寞,那樣的表情,就好像是什麽東西一樣,將葉連玉的心頭直接刺穿。


她第一次看見那樣的男人,心裏麵也有一種直覺,他一定是喜歡時央央。


因為隻有喜歡,他才會這樣的奮不顧身,甚至於,為了能夠讓時央央從緋聞的困境裏麵出來,他不惜和哥哥的未婚妻扯上了關係,也隻有這樣爆炸性的新聞,媒體才會放過時央央吧?


這樣的……一個男人。


想著,葉連玉的眉頭已經皺了起來。


就在葉連玉這樣想著的時候,自己的手機已經響了起來,葉連玉看了一眼上麵的來電顯示,一點也不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