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對不起(1/2)

接著,他轉身,走到樓梯上往下看的時候,卻看見時央央還是坐在那裏,看著她那雙手抱膝的樣子,葉連城就知道,她在想什麽。


葉連城的嘴角抿了一下,接著,回到浴室裏麵,就好像什麽事情都沒有看見一樣,自己洗漱。


時央央聽著上麵的聲音,咬了咬嘴唇。


葉連城的心裏麵其實已經沒有多少的氣了,他知道季長斐對時央央,是有幾分的意思的。


但是季長斐在A市裏麵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他覺得季長斐對時央央,可能也就是那麽幾分鍾的熱度還有熱誠罷了。


自己之所以會有那麽大的怒火,不過是因為,他害怕。


害怕在自己對時央央冷眼對待的時候,時央央會因為季長斐那一點點的溫柔,而繳械投降。


而現在,葉連城看著這個樣子的時央央,那一點點的擔憂,已經消失不見,他就想要看看,這個女人,究竟可以忍耐到什麽時候,和自己道歉。


葉連城從浴室裏麵出來,卻發現時央央已經在房間裏麵了。


在她旁邊的桌子上,放著的是一碗熱氣騰騰的麵。


葉連城什麽都沒有說,就要直接上床睡覺的時候,時央央的聲音傳來,“你的肚子……餓嗎?我煮了一碗麵……”


“我已經洗漱好了。”葉連城的表情沒有絲毫的變化,說道。


時央央抿了抿嘴巴,輕輕的哦了一聲,低頭,準備將麵端走。


葉連城的聲音從後麵傳來,“不過,我有點餓了。”


聽見這句話,時央央立即轉過頭,卻看見葉連城已經將目光看向了自己手上的麵,好像根本就不想要知道看她一眼一樣。


時央央卻不在意,將麵重新放在桌子上,捏了捏自己的裙角,說道,“那你……”


葉連城從床上起來,坐在桌子邊,開始吃。


時央央就站在旁邊的地方,就好像是一個做錯了事情的孩子一樣,葉連城自己吃著麵。


在這一天的時間裏麵,時央央已經將事情都已經想明白了,可能在葉連城的心裏麵,對自己就是那樣的關係,從一開始的時候,她就已經知道了的,也知道,自己不應該有所期待。


而且,就好像他對自己說的那樣,他對自己,已經夠好了。


除了他不愛自己之外。


現在,她很快就要走了,她不想要在自己走之前,麵對的,還是這樣冷冰冰的關係。


以前的時候,時央央很勇敢,在麵對選擇的時候,她會堅決果斷,也會奮不顧身,去愛一個人。


就好像之前,對成文洪那樣。


又或許,是因為曾經在成文洪身上受到的傷害,所以現在,她開始有了退縮,在發現可能麵前的人無法給自己回應的時候,才會這樣的,恐懼。


此時,葉連城正在自己的麵前吃著麵,那完美的輪廓之間,是優雅的動作。


時央央看著,突然就有點想要哭了起來。


葉連城原本還以為,這個女人會多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