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她在哪裏(1/3)

一聲尖叫聲響了起來,葉連城手上的動作微微僵了一下,那一邊的季長斐已經將自己手上的被子直接奪了過去,蓋在女人的身上,沉下聲音說道,“葉總,你這是在做什麽!?”


聽見季長斐的聲音,葉連城這才好像剛剛回過神來一樣,葉連城慢慢的看向他,說道,“時央央呢?”


“這句話,葉總你應該問你自己吧?我不是已經跟我前台的人打過招呼了嗎?你找到我這裏來,是什麽意思?”


葉連城沒有回答,直接轉身就走,季長斐嘲諷的聲音傳來,“葉總,你該不會是想要告訴我,你覺得你的妻子,和我在一起吧?”


葉連城沒有回答,但是那腳步卻猛地停了下來,接著,他慢慢說道,“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再好不過。隻不過……”


葉連城的話說著,已經慢慢將頭轉過來,看著他,說道,“我知道季總有什麽心思,但是有些事情和有些人,不是季總能夠肖想的,我還是希望,季總能夠知道這一點!”


話說完,葉連城轉頭就走。


季長斐看著,一雙手已經緊緊的握了起來,嘴唇裏麵是一片的咬牙切齒。


在葉連城那一下驚天的關門聲響起來的時候,床上的女人這才咬咬牙,慢慢的爬到季長斐的身邊,柔聲說道,“總裁,我們現在……”


“穿上你的衣服,給我滾!”


毫不猶豫的一句話,讓女人頓時瞪大了眼睛,季長斐卻連看她一眼都懶得,從旁邊的錢包裏麵取出錢來,直接砸在她的臉上,說道,“給我滾!”


葉連城回到前台,才發現,季長斐還真的有給時央央開了一個房間。


自己剛剛……真的想太多了嗎?


葉連城正在想著,人已經到了房間的門口,手在舉起來很久之後,才慢慢的敲了敲門。


時央央在裏麵睡著,隻覺得整個腦袋裏麵都是一片的昏昏沉沉,在那越來越大的敲門聲傳來的時候,她才慢慢地從床上爬了起來,跌跌撞撞的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誰呀?”


時央央嘶啞的聲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