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她出軌了?(1/2)

時央央整個腦袋都已經是暈暈沉沉的一片,朦朧之中,好像有一隻手,輕輕碰了她的臉,那樣溫柔的動作,讓她不由的沉迷了一下,接著,整個人開始往他那邊靠了靠。


等到季長斐反應過來的時候,他的手已經擱置在了時央央的臉上,那白皙嫩透的皮膚,讓季長斐的手在放上去之後,就再也不願意離開。


就在他的眼睛已經慢慢朝她的臉頰上麵靠近的時候,在時央央的口中,他聽見了聽見了一個清晰的聲音,“葉連城。”


季長斐的動作,頓時停在了原地。


接著,他的所有動作,也都停在了原地。


葉連城的眼睛,也是越發的沉了起來。


在他的麵前,是已經開始冷卻的菜肴,那精美的菜肴,此時變成一片赤裸裸的嘲諷。


那握在他手上的首飾盒,也開始慢慢的收緊了,在那白皙的手背上麵,是一片暴現的青筋。


他慢慢將自己身上的手機拿了出來,給時央央打電話。


那個時候,季長斐正給時央央蓋上被子,在聽見清脆的鈴聲響起來的時候,他那原本已經要離開的腳步頓時停了下來。


接著,他慢慢的轉過頭來。


在他的眼睛裏麵,是時央央手機上麵,閃爍的名字。


葉連城。


手機在響了幾次之後,就變成了提示關機的聲音。


葉連城直接站了起來。


那動作讓身下的椅子發出巨大的聲音,接著,他轉身就走。


自從上一次的事情之後,他就在時央央的手機上麵安裝了一個定位追蹤,現在,他將手機打開。


在看見上麵的地址時,葉連城的眼睛頓時變成了一片的冷冽,那手幾乎要將手機直接捏碎!


那地址葉連城當然是認識的,是季長斐下麵的一個酒店。


盡管他不知道現在的時央央是不是和季長斐在一起,但是無緣無故的,時央央去那酒店裏麵做什麽?


越想,葉連城的眼睛就是越發的冷冽,接著,他想也不想,從包廂裏麵直接離開,往那季長斐的酒店去。


季長斐慢慢將時央央的手機放在一邊,他覺得,可能現在的葉連城已經快要氣炸了。、


他見慣了葉連城那冷漠無情的樣子,如果可以在這裏,看見葉連城暴怒的樣子的話,倒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想著,季長斐也不走了,就在旁邊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眼睛看著床上的時央央。


時間在過了一會之後,他起身,去浴室裏麵。


其實,季長斐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這麽做。


明明之前的時候,他已經在心裏麵跟著自己說,隻要她能夠過得幸福一點,自己做什麽,都無所謂。


但是現在,看著她為他喝的如此爛醉的樣子,他的整個心裏麵,就是噴發起來的怒火。


他決定,自己不能袖手旁觀了。


就在季長斐洗澡的時候,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