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酒醉(1/2)

在季長斐的陪伴下麵,時央央已經喝了好幾瓶的酒,那些平時她不想要碰的東西,此時她發現,可能還真有點用處。


昨天在跟葉連玉說著的時候,她一直都在裏努力克製著自己的情緒,就好像這樣,自己就能夠表現的不是那麽卑微一樣。


而季長斐,其實,他知道為什麽時央央會這樣,因為這樣的事情,顯而易見。


季長斐覺得,可能這個世界上,能夠將時央央有這樣情緒的人,隻有葉連城一個人了。


其實季長斐是想要這樣,直接質問時央央出了什麽事情的,但是,他又不敢。


因為他怕自己在問出口了之後,自己會這樣直接去趙葉連城。


季長斐覺得,時央央是自己遇見的,最好的女孩,她值得被這個世界上,最溫柔的方式去對待。


所以在看見葉連城這樣對待時央央的時候,季長斐就覺得,好像有什麽東西,在自己的心頭上麵,狠狠的割了一下一樣。


季長斐的雙手緊緊的握了一下,克製住自己不要就這樣將她摟入自己懷中,因為她好不容易對自己有那麽一點的信任,自己不願意,就這樣將這樣的關係破壞。


如果他可以這樣,隻是守在她的身邊的話,那就夠了。


想著,季長斐的眼睛慢慢的閉了一下,接著,說道,“好了,你喝的也不少了,我們回去吧,時間不早了。”


聽見季長斐的這句話,時央央頓時想起和葉連城的約定,頓了一下,說道,“不用,你有事情,你就先走吧,我不走,我不願意回去。”


季長斐的眉頭緊緊的皺了起來,眼睛看了一眼四周圍,在漸入夜幕的時候,酒吧就會開始躁動,到時候,她一個人在這裏,必定也有危險的。


想著,他已經將時央央從座位上,直接抱了起來。


時央央開始拚命的掙紮,季長斐的力氣卻好像是葉連城一樣的大,讓她無法掙脫。


時央央才發現,一直以來,不是季長斐不如葉連城,而是因為葉連城在自己的身邊,所以,她從來都沒有發現季長斐。


季長斐知道的,所以此時,她隻是放棄了掙紮,安靜的趴在他的懷裏。


季長斐將她的身子抱緊了,輕輕的說道,“沒事的,一切都會沒事的。”


在聽見季長斐的這句話時,時央央那努力克製著的聲音,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那抽泣的聲音在季長斐的懷裏的時候,讓季長斐的手頓時更加緊了幾分。


接著,他輕聲說道,“好了,想哭就哭出來吧。”


此時,葉連玉正開著車到了成氏的門口,在從葉連城那裏知道葉連玉要跟自己一起工作的時候,劉子軒開心的差點直接跳起來,此時更加是守在了門口的位置,看見葉連玉過來的時候,他立即上來。


劉子軒沒有想到的事情是,葉連玉其實最見不得的,就是他的這個模樣。


在從車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