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我陪你喝(1/2)

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在這裏。


之前的時候,成文洪和她剛剛在一起的時候,她並不知道成文洪是什麽樣的人,所以就歡樂的帶著他,穿梭在地鐵站裏麵。


而自從和葉連城在一起之後,時央央幾乎都已經忘了地鐵應該要如何去坐。


但是很多時候,事情就是要這樣,一點點的去熟悉的啊。


時央央閉了閉眼睛,正要往前麵走的時候,放在背包裏麵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在看見上麵閃爍的名字的時候,時央央隻覺得自己的呼吸都好像困難了起來,她咬了咬嘴唇,將電話慢慢接了起來。


“嗨,葉連城。”時央央的語氣裏麵是故作的輕鬆。


落在葉連城的耳朵裏麵,卻讓葉連城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他說道,“你在哪裏?”


“恩,我在外麵,還沒有回家。”


時央央的話說完,電話的那邊很久都沒有回答,但是時央央知道,他還在那邊,因為她可以聽見葉連城的呼吸聲。


時央央也沒有說話,兩人就好像保持了某一種的默契一樣,誰也沒有再開口。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葉連城終於說道,“你來過我們公司了?”


時央央輕輕的恩了一聲,生怕葉連城知道什麽,說道,“我將東西給你的秘書之後就走了,因為我知道,你工作一定很忙,對不對?”


時央央的話說完,電話那邊的葉連城卻很久都沒有反應,她覺得有些心虛,正要將電話掛斷的時候,葉連城已經說道,“你聽見了,是不是?”


冷不防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時央央的整個心頭頓時跳了一下,還不知道應該要怎麽說,葉連城已經繼續說道,“所以現在,你是怎麽想著的?”


時央央突然有點想要笑。


這樣的事情,時央央一開始已經知道的了,並且,同意和清楚的。


但是在聽見他的這句話時,還是覺得有什麽東西,在自己的心頭上麵狠狠的割了一下一樣的疼痛。


她閉了閉眼睛,說道,“你想要怎麽樣?”


葉連城聽著時央央的語氣,眉頭頓時皺了起來,但是想著自己剛剛的話,覺得可能是因為太過於感動吧?


想著,他不由笑了起來,接著,他說道,“電話裏麵說不清楚,我發給你一個地址,晚上一起在外麵吃飯吧。”


時央央的手緊緊的捏著自己的衣角,說道,“好。”


將電話掛斷的時候,時央央的眼淚終於忍不住掉下來了,那啪嗒啪嗒的一片,頓時將她身上的衣服沾濕,她的牙齒緊緊的要在這自己的手臂上麵,想要用此,來控製自己的情緒。


旁邊的人都在用一幅同情的目光看著自己,時央央沒有去管,也不想要再去管。


就在這時,手機又響了起來。


時央央看了一眼上麵的來電顯示,原本想要直接掛斷的,但是想了一下,還是慢慢將自己喉嚨之間的哽咽吞下,慢慢將電話接了起來。


“你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