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就是這麽的幼稚(1/2)

葉連城的話剛剛說完,葉連玉的麵前立即出現了一張臉龐,那邪笑的嘴角和勾人的眼神,讓葉連玉的整個心跳好像都漏了一拍,接著,她極不自然的將頭轉向一邊,說道,“這是我自己的事情,不用你管。”


葉連城將自己妹妹的反映都看在眼睛裏麵,慢慢將身子靠在椅子上,說道,“如果真的有這麽一個人的存在的話,將他帶過來我看看,你哥哥別的沒有,人算是看了不少,還是挺準的。”


葉連城的話剛剛說完,葉連玉便忍不住直接笑了一聲,接著,她說道,“我說了,我的事情不用你管,你管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葉連城原本還好好的語氣,在聽見葉連玉的這句話時,頓時沉了下來,說道,“你這是什麽態度?”


葉連玉原本還想要找個機會好好跟他說話,在聽見他這句話的時候,頓時忍不住了,直接說道,“什麽態度,我就是覺得做人要誠實,所以一些暫時不想要讓你們知道的事情,我寧願選擇不說,但是你呢哥哥?你居然選擇和別人一起,來騙我們?!”


在聽見葉連玉的這句話時,葉連城知道,這才是今天葉連玉態度怪異的重點,一雙眼睛微微眯了起來,說道,“騙你們什麽?”


“你和時央央的關係!”


葉連玉還是將這句話說出了口,接著,她清楚的看見葉連城的表情微微變了一下。


他慢慢的說道,“你是從誰的口中知道的?”


“是時央央親口告訴我的!哥,我真的沒有想到你居然這樣的幼稚!居然找一個素不相識甚至是二婚的女人來騙我們!你知道之前的時候,父親是廢了多少的力氣,才說服了自己來接受時央央的嗎?”


“我就是故意的,怎麽樣?”葉連城緩緩的說道,眼睛裏麵,是一片的淡漠,說道,“之前的時候,他可以拆散我和顧婉鳶,我現在,就是要偏偏找一個比顧婉鳶更加不足甚至是二婚的女人來,怎麽樣?”


時央央的動作,就這樣僵在了原地。


她的眼睛定定的看了麵前緊閉的房門一步,良久,都忘了自己來這裏的目的地什麽。


在這之前,是因為她在家裏麵想了很久,覺得可能自己昨天的態度有些過激了,葉連城對自己也已經很好了,自己再強求什麽的話,好像就有點過分了。


於是就在家裏麵忙活了半天,想要給他送一點的湯水過來,但是沒有想到的事情是,剛剛好,就聽見了這麽一番話。


她的雙手緊緊的握了起來,裴佳明原本正在裏麵的辦公室,在看見時央央整個身體僵硬的站在門口的時候,他頓時走了出來,說道,“夫人,你這是怎麽了?”


聽見裴佳明的話,時央央這才慢慢的轉過頭來,裴佳明在看見她那樣的表情的時候,臉上也不由頓了一下,正要問怎麽了的時候,時央央已經用力,將手上的東西塞在他的手上,說道,“沒什麽,我隻是突然想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