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都是騙人的(2/3)

在這時,仆人過來敲門了,說道,“小姐,夫人讓我叫你起床了,說讓你今天過去公司一下。”


葉連玉的心裏麵正煩著呢,聽見這句話的時候,直接將自己的被子拉高,將自己的整個腦袋都直接蒙著,說道,“不去不去,我去公司做什麽?”


仆人沒有聲音了,估計是去找莊菲說去了,葉連玉將手機扔在一邊,閉上眼睛,卻怎麽也睡不著了。


“連玉,你還在裏麵睡著呢?開門。”


不一會兒的時間,莊菲就上來了,一邊敲門一邊說道,“你這孩子怎麽這樣呢?快點起床,你哥不是讓你這兩天去公司嗎?現在就過去!”


葉連玉繼續閉著眼睛不回答,莊菲看了一眼在旁邊的仆人,將備用的鑰匙直接拿出來,將門打開。


“起來。”


就在葉連玉好不容易有些睡意的時候,莊菲已經將自己的被子掀開,說道,“你這孩子真的是越來越不像話了,聽見我的話都不回答的嗎?起來!”


在莊菲的奪命催促下麵,葉連玉才慢慢地從床上爬了起來,洗漱換衣服。


葉連玉自己開車,在去往葉氏之前,她先去了一個地方。


從那個路口看過去,可以看見的,是時央央和葉連城的房子。


之前的時候,葉連玉甚至在心裏麵覺得,那個地方,才是一個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甚至在心裏麵想,自己有一天,也要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但是現在看來,葉連玉發現,自己過去的想法真的是愚蠢之極!


想著,葉連玉將車子重新發動,往葉氏的方向去。


在走進葉連城的辦公室的時候,葉連玉的眼睛裏麵依舊是陰沉的一片,葉連城原本正在打著電話,在看見葉連玉走進來的時候,他立即抬起眼睛,看了自己一眼。


葉連玉毫不客氣,將他對麵的椅子拉了出來,直接坐了下去。


葉連城還是在打著自己的電話,葉連玉百無聊賴,將自己的手機拿了出來,開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