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他喜歡你(2/3)

了嗎?”


時央央沒有回答,雙手輕輕的,伸了過去,將葉連城的腰身慢慢摟住,沒有說話,葉連城將下巴抵在她的腦袋上麵,說道,“我要去公司了,有什麽事情,隨時給我打電話。”


時央央抬起頭來,葉連城已經將她拉開,在她的額頭上麵輕輕的吻了一下,接著,轉身往房間裏麵的方向走去。


時央央看著他的背影,深吸一了一口氣。


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勇氣去將麵前的幸福抓住,但是如果,葉連城給自己的,是那樣真實的情感,自己就這樣放棄的話,好像……也並不好。


想著,時央央突然有點想要哭。


在葉連城走後沒多久,葉連玉的電話就過來了,聲音裏麵是一片的狹促,說道,“怎麽樣嫂子,昨天晚上和我哥一夜春宵還好吧?”


聽見葉連玉的話,即便看不見她的臉,時央央的耳根還是紅了起來,輕聲說道,“你在說什麽呢?”


“看來是害羞了。”葉連玉嗬嗬的笑了起來,接著,說道,“不過,既然這樣的話,上一次我們說的事情……”


時央央就知道葉連玉跟自己說的是這一件事情,頓了一下之後,說道,“我不知道,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做了。”


電話那邊的葉連玉在聽見時央央的話時,頓了一下,接著,她說道,“嫂子,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麽的,但是我哥是一個什麽樣的人,你可能已經了解到了,他是一個理智到可怕的人,他很少對人動感情,一旦動了,可能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你看看他和顧婉鳶,你就知道了,那個時候,哥哥對她的感情還遠遠沒有對你的那樣明顯,如果現在你走了的話,我其實還真的沒有辦法去想象,哥哥會變成什麽樣的一個人。”


時央央頓了一下,說道,“他會對你做什麽嗎?”


葉連玉立即明白了時央央的意思,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說道,“嫂子你在擔心什麽?我怎麽說,也是他的妹妹,我哥他就算再生氣,也不會對我怎麽樣的,這個,你倒是不用擔心。”


聽見葉連玉的話,時央央隻輕輕的恩了一聲,葉連玉在那邊頓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