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取而代之(1/2)

時央央這樣迎合的態度立即讓葉連城覺得把持不住,將她的裙子掀起來的同時,已經將自己的腰帶解開。


時央央的眼睛緊緊的閉了起來,葉連城將她抱了起來,時央央的身子就抵在門上,接著,是他緩緩的推送。


時央央努力克製著自己的聲音,未了的時候,葉連城的肩膀甚至讓她咬出了血,時間一點點的過去,時央央可以聽見外麵那傳來輕輕地音樂聲以及不斷有人出入的聲音。


時央央的手緊緊的摟著葉連城的,直到他的身子都是一震,接著,兩人的手緊緊的抱在了一起。


其實葉連城原本並不想要在這樣的地方的。


他沒有隨身帶那東西的習慣,時央央現在既不適合懷孕也不能亂吃藥,隻是葉連城突然發現,在時央央的麵前,自己是越發難以控製住自己了起來。


葉連城的酒基本都已經醒了,兩人開車回到酒店,肚子基本還是空的。


葉連城讓下麵送了餐上來,時央央正在吃著的時候,卻聽見了敲門聲。


時央央覺得奇怪,慢慢走過去開門,卻看見葉連城正站在門外。


時央央有些哭笑不得的看著他,說道,“你不在自己的房間裏麵,來我這裏幹嘛?”


葉連城瞪著眼睛看著她,說道,“我的餐不怎麽好吃,你的好吃嗎?”


他不說話還好,這麽一說,時央央覺得更加好笑了起來,說道,“然後呢?”


“然後我決定過來看看,如果你的不好吃的話,我就過去投訴。”


“哦,那不用了,我覺得挺好吃的。”


時央央說著,就要將門關上,葉連城的手卻已經撐在了上麵,將自己的動作阻止,時央央就知道他會來這麽一招,強忍著自己嘴角的笑容,說道,“你進來吧。”


她的話說完,人已經迅速的走了進去,葉連城看著,隻覺得嘴角都不由向上揚了起來,接著,慢慢的走了進去。


時央央隻吃了一點之後就再也沒有胃口,葉連城看了一眼,時央央已經說道,“你是有什麽想要說的嗎?”


葉連城沒有想到他冷不防會說這麽一句話,慢慢的抬起眼睛來,卻看見時央央正靠在旁邊的床上,定定的看著自己。


葉連城在她的床上坐了下來,說道,“與其說我要跟你說什麽,不如你跟我說,你想要問什麽?”


時央央看著他,慢慢將眼睛垂下來,說道,“我不知道,我們兩個現在,算是什麽狀態?”


葉連城的眼睛看著她。


時央央慢慢在旁邊的沙發上坐下來,說道,“我以為,你喜歡的人是顧婉鳶的。”


之前的時候,時央央以為,自己在說出這個名字的時候,一定會很難以啟齒,但是讓自己出乎意料的事情是,並不。


她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平靜,包括此時看向葉連城的,也是如此。


葉連城看了她一會,輕聲說道,“我承認,我對她還有感情,那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