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迷情(1/2)

其實時央央可以感覺到的,是葉連城那明顯的變化,比如之前的時候,她從來都沒有去想象過,葉連城朝著自己笑,是什麽樣子。


現在,她看著麵前的人,心裏隻覺得好像有什麽東西開始在無限期的蔓延,葉連城一手握著方向盤,另一隻手已經伸過來,將她的手握住。


時央央轉過頭,卻看見他也正看著自己,那眼睛,卻是讓時央央很快就將頭轉向另外的一邊,不敢去看他。


葉連城似乎笑了一下,突然說道,“你會開車嗎?”


時央央冷不防聽見他的這句話時,愣了一下,接著抓了一下自己額前的碎發,說道,“駕照已經有了,但是我很少開車。”


“恩。”


葉連城那不置可否的回答,讓時央央有些奇怪他說的究竟是什麽意思,但是既然他什麽都不說,她也沒有再說什麽。


車子在一個酒吧麵前停了下來,時央央看了一眼裏麵,說道,“你確定是這裏?”


葉連城輕輕的恩了一聲,將她拉下了車。


時央央發現,這裏的酒吧和自己之前接觸的並不一樣,沒有嘈雜的音樂,也沒有瘋狂的人群,隻有輕輕的音樂,和在昏暗的燈光下麵,翩翩起舞的男女。


時央央看向葉連城,他已經拉著自己在旁邊的一張沙發上坐了下來,服務生很快就過來,葉連城沒有給時央央點酒,時央央突然有些明白為什麽他剛剛問自己說自己會不會開車的事情。


葉連城一邊喝著酒,一邊說道,“這裏是我覺得這個地方唯一值得一來的地方,今天下午看見的時候,我就在想,一定要帶你過來看看你。”


時央央看著葉連城那認真的樣子,隻覺得心裏麵糾結的情感更加明顯了起來,深吸了一口氣,還沒來得及說什麽的時候,葉連城已經說道,“去跳個舞怎麽樣?”


他似乎也沒有給自己拒絕的機會,將自己的手直接拉了起來,直接往舞池的方向去。


時央央說道,“我跳的不好。”


“這裏可能沒幾個跳得好的人。”葉連城直接說道。


時央央無言以對,他的手就拉在自己的手上,那溫熱幹燥的一片,讓時央央覺得無盡的安全感。


她慢慢抬起頭來,卻看見葉連城正定定的看著自己。


在昏暗的燈光下麵,他的眼睛裏麵是一片的幽深,隻是在那樣幽深的燈光下麵,時央央還可以清楚的看見,自己的模樣。


她有些癡了,忍不住輕輕的伸出手來,輕輕的撫摸著他的臉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