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隻是害怕(1/3)

四個人到了酒店裏麵,這裏的特色菜是海鮮,葉連城看著菜單,最先遞給的人是時央央。


葉連玉一直都在看著時央央臉上的變化。


其實她是真的不明白,如果時央央真的還是喜歡葉連城的話,為什麽要離開?


就算是因為孩子,但是這樣的事實現在已經不會改變,她就算離開了,因為思念會痛苦不說,可能葉連城也會因此而變得更加陰鬱,這樣的事情,有什麽好的嗎?


葉連玉是真的不明白,因為在她的想法裏麵,喜歡一個人的話,就應該和他在一起。


卻不知道,時央央之所以會這樣做,不過是因為,害怕再一次的傷害。


她對葉連城的感情還是那樣,但是她不知道這樣的感情,能不能抵禦住下一次的傷害?


再加上,可能在葉連城的心裏麵,最喜歡的那個人,還是顧婉鳶,對自己,不過是愧疚罷了。


想著,時央央已經將菜單還給了葉連城,說道,“不用了,你點就好了。”


聽見她的話,葉連城倒也不客氣了起來,自己點了好幾個的菜,直接將在場其他兩個人,當做了不存在。


四個人開始吃飯。


時央央發現,溫柔起來的葉連城,會給人一種,好像巴不得將整個世界都給你的感覺。


比如此時此刻。


葉連城甚至將自己麵前的蝦剝好了再放進自己的碗裏麵,對麵的劉子軒想要效仿,卻被葉連玉一句我不喜歡吃蝦之後,直接堵了回去。


劉子軒覺得,一定是自己打開的方式不對。


在吃過飯之後,葉連玉接了一個電話。


劉子軒也不知道電話是真的還是假的,反正葉連玉在接到電話之後,便說道,“我現在就要回去了。我朋友出了一點的事情。”


聽見葉連玉的話,葉連城的眉頭向上揚了一下,葉連玉已經對劉子軒說道,“你跟我一起去吧,要不然我一個人回去,害怕。”


就葉連玉那個樣子,劉子軒很難去相信她說的她害怕的事情,但是他很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