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度假村(1/3)

看著葉連玉眼睛裏麵的堅持,時央央無話可說,但是她很快就看見了照片後麵的價格,她想也不想,直接挑了最便宜的那一套,說道,“就這個好了。”


在房子的問題之外,葉連玉還跟自己說了很多關於細節的問題,時央央不得不說,不愧是葉連城的妹妹,葉連玉的每一個問題都想的很是周到,兩人在探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之後,才慢慢的回到了裏麵。


飯已經吃完了,在看見進來的時候,莊菲還說道,“你們兩個感情倒是聽不錯,都去外麵說什麽了?”


聽見莊菲的話,葉連玉隻輕聲說道,“秘密!”


不知道是不是時央央的錯覺,總覺得葉連城的眼睛好像總是在自己的身上徘徊,那樣陰測測的目光,讓時央央覺得……很不舒服!


葉連城已經喝了酒,自然是不能開車回去的,可能葉瀾遠最開始非要拉著他喝酒的原因就是這一個。


上一次兩人這房間裏麵不歡而散的畫麵還曆曆在目,這一次時央央連翻東西的興趣都沒有了,洗完澡之後,倒頭就睡。


葉連城很快就進來,在他躺在自己身邊的時候,他說道,“明天的時候,我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聽見葉連城的話,時央央頓時挑了一下眉頭,接著,直接從床上爬了起來,說道,“為什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央央的反應太大,葉連城的眼睛定定的在自己的身上看了許久,才說道,“因為你的病。”


時央央頓時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回答,其實她很想要說,自己沒有什麽問題,但是她知道,葉連城是不會聽自己的。


所以她幹脆閉上了嘴巴,在想了很久之後,她才說道,“讓連玉跟我一起去不行嗎?你的工作那麽忙,我不想要麻煩你。”


聽見時央央的話,葉連城的眼睛定定的在自己的身上看了許久之後,才說道,“不麻煩,況且,葉連玉很快就會以偶事情做了,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