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搬回去(1/2)

葉連城沉著眼睛看著麵前的人,在時間過去了很久之後,他說道,“現在這樣的事情,還是未知數不是嗎?至少在我們現在還在一起的時間裏麵,我還是希望我們兩個能夠和睦相處,你覺得呢?”


時央央不說話了,葉連城看著她那沉默的樣子,臉色總算是緩和了一些,說道,“所以時央央,我現在正在非常認真的問你的問題。”


時央央這才好像剛剛回過神來一樣,抬起頭來看了看他之後,噗嗤一聲就笑了出來,她說道,“沒事的葉連城,其實你不用將我的想法看的太過於重要,這樣的話,然而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你不需要做什麽,像之前那樣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央央的話裏麵無所謂的感覺太過於明顯了一點,葉連城那看著自己的目光越發的陰沉了起來,而沈南柯則是一副自己好像什麽都沒有說錯一樣的表情和他對看著。


葉連城說道,“你什麽意思?時央央,你不希望我對你好一點嗎?”


其實這樣的話,如果是之前的時央央聽見,一定會很高興吧?


但是現在,時央央已經在心裏麵說服了自己那麽多次,她已經不想要再去動什麽感情了,真的已經,累了。


所以在聽見葉連城的話時,時央央隻是搖頭,她說道,“你現在,對我很好啊!”


時央央那好像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讓葉連城有種惱火的感覺,但是在看見麵前的人的時候,卻隻覺得那樣的怒火不知道從何發起,隻緊緊的看著麵前的人。


時央央看了看他,說道,“好了,已經沒有什麽問題了吧,我很困,我要睡覺了。”


這一次,葉連城沒喲攔著自己,時央央慢慢的上了樓,在躺在床上的時候,整個心情,也都還是平靜的一片。


她閉了閉眼睛,那原本還鋪天蓋地的困意此時卻已經消失不見,她隻能閉著眼睛。


時間不知道過去了多久,時央央可以感覺到葉連城走了進來,接著,他在自己的身邊躺了下來。


他將自己摟進了懷裏麵,時央央的身體有些僵硬,雙手在緊緊的握了握之後,卻也隻能定定的停在原地,而不是用力,將麵前的人推開。


第二天時央央醒過來的時候,葉連城已經不在了。


時央央慢慢的下了樓,正在沙發上麵喝著水的時候,門鈴響起。


時央央走過去開門,在看見門口的莊菲時,時央央愣了一下,接著,她立即將門打開,說道,“您怎麽來了?”


莊菲的身後還有一個提著水瓶的人,在跟著莊菲走進來的時候,莊菲才說道,“連城是一個要強的孩子,到現在還沒有跟我們說你的事情,我也是因為連玉說漏了嘴才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