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不要後悔(1/2)

在聽見顧婉鳶的話時,葉連城隻將車門打開,顧婉鳶立即會意的坐了進來。


然而,葉連城卻沒有發動汽車,隻是定定的看著麵前的顧婉鳶,說道,“有什麽事情嗎?”


在看著葉連城臉上的冷漠的時候,顧婉鳶覺得自己的呼吸都有點困難了起來,頓了好一會兒之後,才說道,“我在想,什麽時候,我們之間變成了這個樣子?”


聽著她的話,葉連城隻是笑,接著,他說道,“從你離開的時候就應該想到,我們會有這麽的一天。”


顧婉鳶看著麵前的人,,隻覺得陌生的可怕,可是又不知道怎麽去擺脫麵前的境況。


她深吸了一口氣,說道,“所以說,當年的事情,你還是怪我對不對?”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你現在喜歡上了的人是時央央,對嗎?”


顧婉鳶的話說著,整個喉嚨之間已經是哽咽的一片,可是她又不願意在麵前的這個男人,顯示自己的懦弱。


顧婉鳶一直清楚的事情是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的話,就算你在他們麵前哭的山崩地裂,他也不會有一點點的動人動容。


所以此時顧婉鳶隻是平靜的看著他,等待著他的答案。


葉連城看著他,將眼睛張開看著麵前的路,說道,“我不知道。”


輕輕的三個字。


就好像是什麽東西在顧婉鳶的心頭上麵狠狠的敲了一下,她從來不知道原來失去是這樣的感覺在,在要和那個人結婚的時候,她不是沒有想過可能在自己要轉身的時候,葉連城可能會已經不在自己的身邊。


然而,她做的每一個決定都不會容許自己的回頭,好像隻有這樣的話就可以一直在告訴自己,她可以繼續走,繼續走。


可是現在顧婉鳶發現在自己的麵前已經無路可走回頭的時候,葉連城也已經另一個女人的身邊。


她不甘心,所以他的手直接抓向葉連城的,看著他,說道,“連城,其實你現在不過是因為對誰樣樣的愧疚,所以才會覺得自己需要站在他的身邊,這其實你對他的從來不是愛情,你愛著的人隻有我不是嗎?”


顧婉鳶的手很用力,白皙的手背上麵是爆現的青筋,就好像此時隻要自己用力的抓住麵前的這個男人不會離開一樣。


然而葉連城很快就將他的手抽開,眼睛冷冷地看著他說道,“不管我對時央央感情是如何,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這是我要跟你說的最後的一句話。”


以前的時候過年從來不知道這個男人的心硬到如此,或許是因為他從來都是那個被捧在手心上麵愛護的人。


也不是沒有看見過葉連城拒絕過別的女生的樣子,可是越過謊言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而這樣的感覺會讓他難受的想要去死掉。


葉連城顯然沒有顧及到她的感受。


在將這句話說完了之後便看向她,說道,“你現在可以下車了。”


他在趕自己走。


這樣的信息,隻有顧婉鳶接觸到葉連城那冷冽的眼神的時候才明白過來,接著,輕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