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就是要你們破產(1/3)

時央央很快就可以出院,那天的葉連城特意將工作都推掉了,親自到醫院裏麵接她,又在家裏陪了她一整天的時間。


這樣的做法,時央央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努力挽回或者彌補著什麽,但是時央央不知道葉連城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失去的東西,就永遠失去了,不管事後的他怎麽做彌補,都始終換不回來了。


對於時央央的冷淡,葉連城自然也是能夠感覺到的,但是他選擇了視而不見。


從小到大,葉連城從來都不知道,如何去討好一個人。


即便是在外麵曆練的時候,葉連城也從來不會為了什麽事情,卻委曲求全,因為,他從來都是驕傲的。


隻是他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是,自己的生命裏麵,會出現一個時央央。


並且,將他過去的所有的習慣還有脾氣,都直接顛覆。


這樣的事情,葉連城也不知道是好是壞,但是現在他清楚的事情是,自己並不想要失去時央央,他不知道以後的日子裏麵會如何,但是他現在可以肯定的事情是,他不想要失去時央央,就是這樣。


而就算此時的時央央對自己心裏麵更多的是怨恨,但是在時間下麵,她就會知道,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什麽。


時央央並不想要去知道,她的腦海裏麵,都隻有自己失去的那一個孩子,不管葉連城是為了什麽,他擅自拿走自己的孩子,就是他的錯。


看著葉連城現在對自己的態度,沈南柯知道自己就算不開口,他也不會讓自己走,既然這樣的話,她就隻能接著去Y市的機會了。


還有二十天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裏麵,沈南柯要做到的,是好好的配合麵前的這個男人,隻有這樣,自己逃跑的幾率,才能夠更加多幾分。


想到這裏,時央央隻能強迫自己,對著葉連城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