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太遲了(1/3)

時央央就好像沒有想到顧婉鳶會有這麽大的反應一樣,驚訝的看了她許久之後,才說道,“你這麽激動做什麽?我說你了嗎?”


顧婉鳶的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冷笑著說道,“時央央,我之前一直都以為你是一個善良的人,現在看來,是我想錯了!”


聽見顧婉鳶的話,時央央頓時也笑了起來,說道,“都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我隻是隨口那麽一說而已,你不會當真了吧?”


“況且,”時央央的話說著,頓了一下,才繼續說道,“你要是自己沒有覺得什麽的話,何必對我的話那麽在意?”


“你!”顧婉鳶氣的整個人差點跳起來,時央央已經笑眯眯的看著旁邊的小護士,說道,“沒事,你需要弄什麽就弄什麽,沒事的。”


時央央的話說完,顧婉鳶這才反應過來,尷尬的笑了一下,開始低頭弄著時央央的輸液。


顧婉鳶看著時央央那好像完全不想要跟自己說話的樣子,也懶得熱戀去貼冷屁股,直接轉頭就走。


在門口的地方,卻正好撞上了要走進來的葉連城。


“怎麽了這是?”葉連城看著顧婉鳶那氣勢衝衝的樣子,眉頭頓時皺了起來,說道。


“你問問你的好妻子!我好心好意的過來照顧她,即使為了讓她給我甩臉的嗎?我顧婉鳶是誰?我也有事情和生意要忙,她這樣是什麽意思?”


顧婉鳶的話說完,葉連城隨即看了一眼在病房裏麵的時央央,卻看見她正在那裏一邊吃著水果一邊看電視,時不時的還笑了一下。


葉連城說道,“既然是這樣的話,那你先走吧,我來照顧她就好了。”


顧婉鳶沒有想到這短短的時間裏麵,葉連城居然完全偏袒向了時央央的那一邊,牙齒幾乎要直接咬碎!


她冷笑著說道,“好,既然是這樣的話,我也沒有必要說什麽了,再見,葉連城!”


顧婉鳶以為,葉連城至少會拉住自己,然而很快,她就失望了。


葉連城連開口勸自己一聲,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