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讓我靠近你(1/2)

在時央央的鼻子之間洋溢著的,是他身上熟悉的味道,在那清香之中,好像又多了一抹古龍水的味道。


他的手牢牢的扣在自己的腰上,將自己穩穩當當的貼在他的身體上麵。


時央央突然有點想要哭。


而葉連城更多的,卻是憤怒。


那一邊,同樣措手不及的葉連玉在反應過來的時候,自己已經在季長斐的懷中,他微笑著看著自己,說道,“葉小姐果然名不虛傳,都說你的五官精致聰明伶俐,真是百聞不如一見。”


換做是尋常人,在對上季長斐這樣完美的一張臉龐以及他的話的時候,可能已經漲紅了臉頰,但是在那個時候,葉連玉隻冷笑了一聲,說道,“是嗎?那今天看來,季少的名聲,倒也是名不虛傳。”


“哦?但是我並不知道,外麵的人,是怎麽評價我的?”


“季少還是不知道的比較好,因為我覺得如果你聽見的話,會氣的直接跳起來。”葉連玉的臉上笑了起來,燈光下麵的笑容,無懈可擊。


季長斐愣了一下之後,才明白過來她話裏的意思,點點頭說道,“那我就在心裏麵默認為,是說我的好話了。”


葉連玉用力,想要從麵前這個男人的手上掙脫,季長斐的力道倒是慢慢的收緊了,說道,“你難道就不想要知道,我和你哥哥的妻子,為什麽會在一起?”


“時央央,已經消失了不是嗎?為什麽還要回來?”


葉連城的聲音從頭頂傳來,時央央猛地抬起頭來,卻看見他正定定的看著自己,眼睛裏麵,是一片的幽深。


時央央隻覺得自己的呼吸漏了一拍,接著輕聲說道,“你好像並不願意我回來。”


“你若是自己回來,那還好,但是你今天晚上這樣出現,是不是要告訴一整個A市的人,我葉連城被帶了綠帽子?”


時央央沒有想到他居然會想到這個方麵,臉上的表情不由一變,說道,“不,我和季長斐之間的關係不是你……”


“恩,季長斐,看來叫的還很是順口,怎麽樣,這兩天,他一定將你照顧的不錯吧?你知道如果你不出現的話,就是直接違約的行為,需要付出多少的代價嗎?”


時央央發現,在自己麵前的這個男人,就是這樣的情緒,就算是關心,就算是為了自己好,但是他的外麵,一定要披上一層惡毒的外皮,哪怕將自己和他都變得遍體鱗傷,也還是不願意讓自己看見他的內心。


時央央在頓了一下之後,說道,“葉連城,我們誠實一點,不好嗎?”


葉連城沒有想到時央央會突然說出這麽一句話來,愣了一下,還沒有回答的時候,時央央已經繼續說道,“我覺得我們,需要好好聊一下。”


“你想要說什麽?就在這裏說好了。”葉連城直接說道。


兩人的舞步還在繼續著,頭頂的燈光是暖黃色的一片,伴隨著輕輕的音樂聲。


時央央深吸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