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逼她出來(1/2)

季長斐走進別墅裏麵的時候,可以看見的畫麵,是時央央坐在餐桌的旁邊,坐的端端正正的樣子,好像是要約見什麽大人物一樣的嚴肅。


季長斐笑了一下,慢慢走過去,說道,“怎樣了?這裏的環境還好嗎?”


時央央看了看他,低頭說道,“這兒……很好。”


但是她看上去的時候,似乎一點也不開心。


季長斐在心裏麵清楚,但是表麵上也隻能保持著笑,在她的對麵坐了下來,說道,“那就好,我已經聽醫生說了,明天的時候,我就帶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那是一家私人醫院,不會有人發現的。”


最後的一句話,季長斐不知道是在告訴時央央,還是在告訴自己。


時央央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多少的變化,隻低頭,輕輕的恩了一聲。


季長斐攤了攤手,說道,“那……我們來吃飯吧!”


其實季長斐看的出來的事情,是時央央一點也不開心,餐桌上麵不管自己說的是什麽,她臉上的表情始終都沒有什麽變化,隻有在自己也沉默下來的時候,她才會將臉抬起來,對著自己輕輕一笑。


季長斐卻有一種好像是自己使了什麽手段將她強行留在自己身邊一樣的感覺。


而在那一邊,葉連城處理完事情的時候,已經是深夜的時分,時央央還沒有任何的消息。


“總裁,真的要發布人肉搜索嗎?”裴佳明慢慢地走了進來,說道。


葉連城的眼睛稍稍抬起來,看了一眼麵前的人之後,說道,“季長斐那邊怎麽樣了?”


“沒有任何的異常,而且總裁今天也已經看見他了,可能和他……沒有什麽關係吧?”


裴佳明此時也不敢多說話了,隻覺得可能自己多說一句話,他都會直接將自己給炒魷魚了。


果然,在自己的話剛剛說完的時候,葉連城便說道,“連續加了這麽天班,你應該也累了,回去休息兩天吧。”


裴佳明知道這一個假期自己可能得到的就是永遠休息的事情了,身子凜了一下正要說什麽的時候,葉連城已經直接從自己的身邊走了過去。


那高大的身影在那個時候,竟然給了裴佳明一種,很是疲倦的感覺。


那個幾乎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沒有休息的人。


葉連城回到家裏麵的時候,隻能看見滿屋子的黑暗。


他從酒櫃上麵將酒拿了下來,給自己倒了一杯,也不開燈,就坐在沙發上麵,抿了一口。


眼睛看了一眼自己這個還算熟悉的環境,下意識的,卻是將眼睛看向了樓上,隻是現在,那裏一片的黑暗。


葉連城的手突然頓了一下,卻將自己手上的酒杯直接打翻。


於是那酒就這樣灑了出來。


葉連城看著被染成一片紅色的襯衣,瞳孔微微縮了一下。


他發現自己將近三十年來,都不曾都動搖過的心情,在這一刻,就好像有什麽東西一樣,開始迅速地崩塌。


無法阻止的。


葉連城站起來,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