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挖地三尺(1/2)

時央央下車看見麵前的場景的時候,不要愣了一下,轉頭看向旁邊的人,那司機已經直接將車子開走了。


在她麵前的地方,是季長斐跟自己說的,小別墅。


但是其實,一點也不小。


別墅坐落在郊外的地方,空氣很好,時央央剛剛在原地站定的時候,裏麵便有人走了出來,說道,“你好時小姐,總裁已經都吩咐好了,請這邊過來吧!”


其中的一個說道。


她約莫三十歲左右,臉上是淡淡的笑容,在看著自己的時候,嘴角微微向上揚了起來。


時央央看著她,說道,“該不會……季長斐在裏麵安排了好幾個的……人吧?”


聽見時央央的話,那人頓時笑了起來,說道,“時小姐現在是特殊時候,著急一點是應該的,現在太陽還是很大的,時小姐,請這邊過來吧!”


在她的聲音下麵,時央央隻能硬著頭皮走了進去。


在外麵看的時候,時央央就覺得這房子大的嚇人,現在走進來的時候,才發現這並不是自己的錯覺。


複式的設計,整個牆壁上刷的都是雪白的顏色,中間是一盞巨大的水晶燈,將整個房子照的一片的溫暖,還有明亮。


在時央央剛剛走進去的時候,響亮整齊的聲音隨即響了起來,“時小姐好!”


聽見這聲音,時央央被嚇了一跳,眼睛在眾人身上看了一圈,低聲對自己身邊的人說道,“能不能……不要這麽大陣仗?我有點被嚇到了。”


時央央的話說完,那人頓時笑了一下,接著說道,“這都是平日裏在這裏打掃的,時小姐有什麽需要,可以盡管開口,我先帶時小姐上去房間吧!”


時央央跟著她往樓上走,從樓上看下去的時候,才發現這季長斐的收入可能和葉連城的不相上下,因為時央央清楚地記得,他說,這是他自己的房子。


就在時央央這樣想著的時候,旁邊的聲音傳來,“時小姐,這是我們總裁給你的手機,你的手機暫時就不要用了,先交給我來保管吧!”


她的話說完,時央央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想了想之後,說道,“我隻要關機了不就好了嗎?為什麽……需要交給你?”


聽見時央央的話,那人隻是保持著臉上的笑容,說道,“時小姐不用擔心,這件事情我們會幫你處理好的,你隻需要放心的交給我們就好了。”


時央央頓了一下,慢慢將手上的手機拿了出來,放在他的手上。


雖然已經下定決心要逃離葉連城,但是在將手機拿出去的一瞬間,時央央好像有一鍾,自己被季長斐給軟禁起來的感覺。


這個想法很快就被時央央給掐掉,季長斐對自己這麽好,怎麽可能會軟禁自己?而且自己的手機如果一直都在自己的身上的話,可能葉連城會按著上麵的定位,找到自己。


時央央也不需要做什麽,因為季長斐已經將所有的一切都安排好了,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