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為什麽幫我(1/3)

葉連城到醫院的時候,病房裏麵已經是一片的空空如也,小冉在旁邊,已經開始瑟瑟發抖了起來,看著自己的眼睛裏麵,也都是一片的驚恐。


“什麽時候發現她不見來的?”葉連城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冷冽。


小冉嚇得已經哭了出來,說道,“剛剛……剛剛夫人跟我說……要……要吃水果,於是我就去外麵買了一點的水果,回來的時候,就不見了。”


“醫院的監控視頻呢?”


葉連城的眼睛立即看向了旁邊的院長,那已經將近五十歲的院長在冷不防對上葉連城的眼睛的時候,直覺得冷汗都直接從自己的心頭上麵冒了出來,伸手擦了一把之後,說道,“病房……病房外麵的監控正好壞了,但是在門口的地方,拍到了葉夫人出去的畫麵。”


院長知道麵前的這個男人是什麽人,今天自己要是在這裏把他給開罪了的話,估計以後的日子,有自己好受的。


想到這裏,院長不由抬起眼睛看了一眼麵前的男人,卻看見他的眼睛正在看著自己剛剛讓人打印出來的監控照片。


葉連城原本就憤怒的心情,在看見照片上的兩個人的時候,眼睛更是陰沉的一片。


又是季長斐!


時央央難道真的想要跟他一起過日子了嗎!?


葉連城咬牙,將照片直接揉成了一團,轉頭看向眾人,說道,“今天的事情,我希望夫人依舊好好的躺在這病房裏麵,要是讓我在外麵聽見什麽聲音的話……”


“季總放心,我們一定不會對外麵的任何人說的!”院長立即說道。


葉連城冷笑了一聲,轉身就走。


一邊走的時候,他已經一邊誒劉子軒打電話,“現在就給我找警局裏麵的人,給我找季長斐的車子,是一輛黑色的奧迪車,車牌號碼是……”


將車門關上的時候,葉連城深吸了一口氣,將自己的呼吸反複調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