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逃走計劃(1/3)

時央央沒有想到他居然真的會說出這樣的話,臉上的表情在僵了很久之後,才緩緩說道,“葉連城,這是你的孩子!”


“我說了不能留,就是不能留!”葉連城慢慢俯下身子來,時央央的後麵就是床架,整個人都抵在上麵動彈不得,葉連城的聲音傳來,“你是覺得我在開玩笑嗎?”


時央央的整個人都開始顫抖了起來,接著,她突然就笑了一聲,抬起眼睛看著麵前的人,說道,“好啊葉連城,那麽麻煩你吩咐醫生,在殺掉我的孩子的同時,也將我的命拿走吧!反正隻要說是醫療事故的話,就好了不是嗎?”


聽見時央央的這句話,葉連城那眼睛裏麵更是寒光的一片,時央央卻好像沒有感覺到一樣,隻緊緊的看著麵前的人。


葉連城說道,“所以時央央,你現在……實在威脅我嗎?”


時央央笑了起來,看著他說道,“對,我現在就是在威脅你!”


葉連城不說話了,他突然就覺得,自己當初選擇時央央,就是一個致命的錯誤!


從來都沒有人敢這樣和他說話,甚至於,將自己所有的計劃,都全部打翻。


孩子?


在他計劃好的事情裏麵,根本就不會有這樣的兩個字眼的存在,如果是換做別的女人,在聽見這個消息的時候,葉連城可能會直接說道,“打掉。”


為了自己的錢還有其他,女人肯定會百般的阻撓,但是葉連城不會給他們反抗的機會,除非,他們想要死。


但是此時,在看著時央央的臉龐的時候,葉連城突然就發現,自己居然……沒辦法做到。


因為突然,他覺得有些……心疼。


時央央將葉連城的反應看在眼睛裏麵,將他幾乎已經要貼在自己臉上的身子直接推開,轉頭說道,“好了,我要休息了,這就是我要跟你說的話,沒有什麽事情,我要休息了。”


原本以為葉連城不會將自己的話聽進去,讓時央央意外的事情是,在聽見自己的話之後,葉連城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