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孩子不能要(1/3)

“先生,懷孕的前三個月尤其要注意很多的問題,你這樣折騰你太太的身體,你知道會有什麽樣的後果嗎?”


對麵的醫生臉上是一片的嚴肅,一向泰山崩於眼前都麵不改色的葉連城此時的耳根是通紅的一片。


頓了一下,他說道,“所以現在孩子……”


“孩子是沒有什麽問題,但是在剛剛的檢查裏麵,我們在孕婦的身體上麵,發現了一個隱患。”


葉連城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說道,“什麽?”


“你的妻子患有哮喘病,你知道嗎?”醫生原本是想要直接說的,但是在看見葉連城的這個樣子之後,她突然改了口。


果然,在聽見自己的話之後,葉連城明顯有些吃驚,說道,“你說什麽?哮喘病?”


看來還真的是不知道。


醫生是個女的,像葉連城以為隻要自己工作就能夠讓女人豁出一切來對自己的人她見了再多不過,此時的一雙眼睛直接冷了下來,說道,“你這人真是的,你知道她的身體這樣懷孕本來就是一件極其危險的事情,你居然還……你到底還是不是個男人!?”


葉連城長這麽大還沒有被人這樣說過,一雙眼睛也頓時沉了下來,說道,“你是覺得這樣的問題,比我妻子現在的身體狀況更加重要是嗎?”


醫生沒有想到葉連城居然敢這樣說,一時之間正不知道應該要怎麽回答,卻又想起剛剛的人來跟自己說過,麵前的這人好像有點背景。


想到這裏,她隻能將心裏麵的怒火咽了下去,說道,“因為懷孕之前並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現在孩子雖然沒有多少的問題,但是孕婦的情況十分的不樂觀,所以我們的建議是,不要孩子。”


時央央醒過來的時候,隻覺得整個腦袋都是昏昏沉沉的一片,在看想清楚麵前的場景之後,她立即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肚子,說道,“孩子,我的孩子……”


“央央。”


旁邊的一道聲音傳來,時央央的身子一震,猛地抬起頭來的時候,卻看見葉連城就坐在自己的旁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