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我恨你(1/2)

之前的時候,時央央多喜歡他啊,總覺得,沒關係的,哪怕他給自己的是毒藥,哪怕他真的不會對自己有半點的感情,也沒關係的。


因為,她喜歡他啊。


但是現在,時央央發現,不是這樣的。


之前她對他的喜歡,此時已經直接變成了怨恨,包括此時看著他的憤怒。


葉連城同樣在咬牙切齒的看著麵前的女人,說道,“時央央……”


時央央繼續說道,“所以葉連城,你不需要在我的麵前弄出一副好像是我踐踏了你的感情的樣子,因為從頭到尾,將這份感情舍棄不要的人,是你。”


“在你要求我對你忠誠之前,你先想想你自己是什麽樣子吧!”


這是時央央最後留給他的話,接著,她就直接上了樓,葉連城站在原地,在緊握著拳頭在原地站了許久以後,他才騰騰騰的上了樓,開始砸死門來。


時央央從來都沒有看見過如此憤怒的葉連城,之前的他最多之前跟自己玩一下冷戰而已,像這樣直接砸門的動作,還真的是沒有過。


時央央的心裏麵氣憤,倒也沒有多少的反應,就坐在旁邊的位置,看著在他的動作下麵不斷搖晃的門。


就在時央央以為他會放棄了的時候,門外的葉連城已經直接抬腳,一腳將門踹開。


那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時央央的臉色頓時一變,站起來的時候,葉連城已經走到了自己的麵前。


他說道,“時央央,我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如果不想要我將季長斐給毀了的話,最好現在,就給我挺停止和他一切的往來,如果不的話……時央央,我會讓你死的很難看!”


葉連城的話不是在開玩笑,時央央也知道他有絕對的這樣的能力,咬牙看了他許久之後,她說道,“葉連城,你就會這樣要挾我是嗎?難道就因為和你的婚姻,我連交一個朋友的機會都沒有了嗎?!”


聽著時央央的話,葉連城嘴角上的笑容倒是越發的濃了起來,他說道,“豈止是這樣,時央央,你連看,都隻能看我一個人!”


聽著他的話,那原本已經跟自己說了很多遍的不要再去在意不要再去哭的念頭又上來了,時央央啞聲說道,“所以葉連城,你的意思是,哪怕你不會有愛我的那麽一天,但是我卻必須要愛你是嗎?”


聽見時央央的話,葉連城頓時愣了一下,接著他說道,“是這樣的時央央,不錯,你永遠,都隻能是我的!”


話說完,葉連城已經直接低頭,將時央央的嘴唇一把封住。


在他的舌頭按照往常的習慣要滑進來的時候,時央央卻直接一個用力,在他的舌頭上直接咬了一下。


血腥味在兩人的口腔裏麵蔓延開來,葉連城卻好像沒有感覺到疼一樣,手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