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被打斷了(1/3)

看得出來,這個房間應該是之前葉連城自己住的,被套已經換了新的,但是那窗簾還有家具的陰冷的色調,是葉連城一向都喜歡的。


時央央的眼睛很快就看見了在旁邊書桌上的照片。


那照片被直接翻了過來,放在桌子上麵,時央央慢慢的拿了起來,卻看見在那上麵,是那張熟悉的麵孔,被縮小了的感覺。


應該是葉連城小時候的照片,他坐在一隻木馬上麵,神氣的樣子和現在冷冰冰的模樣,簡直就是兩個人。


而在他旁邊的地方,是一個笑容恬靜的女人,她的手輕輕的摟住葉連城,樣子和現在的莊菲很像。


再加上兩人那親昵的姿勢,應該就是葉連城的母親了。


時央央的眼睛抬了起來,卻看見在櫃子上麵的位置,好像還有一本厚厚的相冊。


那櫃子有點高了,時央央的個子有點矮了,隻能從旁邊搬了一張椅子過來,人站在那上麵,剛剛將那相冊拿在手裏的時候,隻聽見了浴室門被打開的聲音。


“你在做什麽?”葉連城的聲音傳來,時央央的心裏一驚,下意識的覺得這可能是他不願意給自己看的東西,正想著自己要怎麽將這個尷尬化解過去的時候,那相冊就從上麵直接滑了下來,沉甸甸的一本直接砸在了時央央的腦袋上麵。


“痛!”


時央央直接捂著腦袋叫了起來,轉身就要走卻忘了自己還在椅子上麵,等到葉連城的那一聲小心傳來的時候,自己整個人已經華麗麗的栽了下去。


葉連城原本是想要接住她的,但是他的速度阻止不了時央央那摔下的速度,於是等到兩人反應過來的時候,時央央已經將他整個人,都壓在了自己的身下。


從葉連城身上傳遞過來的,是他剛剛洗完澡的沐浴乳的味道,很清香的感覺,卻讓時央央的心跳又開始狂亂了起來。


這些天來,雖然很多時候,葉連城也會在自己的房間裏麵睡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