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留下來住(2/3)

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葉連城的身上依舊穿著那件灰色的休閑衫,下麵換了一條黑色的褲子,外套也是黑色的,頭發梳了下來,那有些長了的劉海,將他的眉毛蓋去了半邊。


“哥!嫂子!”


在兩人剛剛走進去的時候,葉連玉熱絡的聲音便傳來,時央央抬起眼睛,卻看見葉連玉的身上穿著黑色的上衣,下麵是一條牛仔褲,在對著自己笑的時候,一雙眼睛微微眯了起來。


“都來了,那就過來吃飯吧!你爸還在上麵,我叫他下來。”莊菲的聲音傳來,時央央抬起頭,她那柔和的樣子,就好像是第一次見麵的時候,那樣。


葉瀾遠很快也下來了。


桌子是長方形的,葉瀾遠坐在正中,莊菲和葉連玉坐在一邊,時央央和葉連城坐在一邊,整個的氣氛,倒也還算是不錯。


時央央隻低頭吃菜,時不時的,她會將眼睛抬起來看一看身邊人的臉色,總覺得因為自己將他的約會給搞砸了,他應該會是一臉的陰沉。


然而,他臉上的表情,似乎並沒有什麽變化。


就在時央央想著的時候,那一邊的葉瀾遠突然說道,“這一次成氏那一邊準備做一個大動作,你知道嗎?”


葉瀾遠的聲音,讓原本寂靜一片的飯桌上的人都頓了一下,隻有葉連城臉上的表情不變,說道,“我知道。他準備找個人融資,他要是不這樣做的話,可能整個成氏就要倒了。”


時央央知道他們說的成氏是什麽,說起來,如果不是因為自己那個時候去找了葉連城,可能現在,一切都沒有變。


在時央央低頭的時間裏麵,其他人的目光也都落在了自己的身上。


他們誰都知道,自己和成氏之間的關係。


葉瀾遠在頓了一下之後,繼續說道,“是這樣不錯,那你想要怎麽做?真的讓……”


葉瀾遠的話還沒有說完,葉連城已經直接說道,“他不會找到任何一家願意和他們合作的公司的。”


聽見葉連城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