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我會照顧你(1/2)

最後時央央是怎麽睡過去的,她已經忘記了。


隻記得在葉連城的身上,是自己能夠感覺到安心的味道,他的手上很大很暖,扣在自己的身上的時候,讓她覺得整個心裏,都慢慢安定了下來。


那幾天的時間裏麵,時央央和葉連城就在醫院裏麵度過。


葉連城不知道她是不是已經知道了她的父親要下葬的消息,但是從他的方向看,可以看見的,是時央央好像逐漸平靜下來的樣子。


然而,僅僅是好像。


之前的時候,時思成就跟自己說過時央央父親葬禮的時間,但是因為公司突然有點緊急的事情要處理,葉連城隻能讓醫院的護工幫忙照顧一下時央央,等到他回來的時候,整個病房裏麵,是一片的空空如也。


葉連城的臉色頓時一變,想也不想正要直接衝出去,一邊走一邊給那個該死的護工打電話。


不過還好,她不會像時央央那樣,在自己要找她的時候,永遠都是關機的狀態。


“你們現在在哪裏?”葉連城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冷怒,讓那個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凜了一下,過了好一會兒,她才說道,“我……夫人說在病房裏麵有些悶,讓我帶她出來走走。”


“我問的是你們現在在哪裏?!”葉連城已經直接吼了出來,而就在那女孩要回答的時候,電話已經直接被掛斷。


時央央看著她,說道,“我隻是想要一個人靜靜。”


女孩的心裏麵還是有些發毛的,因為葉連城剛剛的話還有態度,讓她總覺得自己等一下可能會被人生吞活剝了。


頓了一下,她說道,“你不要這樣,其實我雖然到醫院的時間不長,但是生老病死這樣的事情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你不要太難過了……”


這樣的話,之前時央央已經聽了太多次了,以至於臉上已經無法做出太多的表情,隻是輕聲說道,“我隻是想要再看看他而已,這樣,也不行嗎?”


此時他們正在的地方,是墓園。


時央央知道自己沒法送他走,甚至連見他最後一麵的機會,都沒有。


現在,葬禮已經結束了,整個天空都是陰沉沉的一片,時央央就一直站在那裏,隻有在所有的事情結束了之後,她才能夠進去看看在那裏的……父親。


這樣的事情,在家的那一邊,是一種習俗習慣,家人去世舉行葬禮的時候,女兒一般都是不能出席的,因為在他們的理念裏麵,女孩始終都不是這一家的人。


葉連城到的時候,看見的就是這樣的一個畫麵。


時央央一個人趴在墓碑的前麵,臉上還是一片的蒼白,整個身體都在輕輕的顫抖著。


葉連城慢慢地走了過去,將她輕輕摟在自己的懷中,說道,“沒關係的,就是沒有你的父親,我也會在你的身邊的。”


在那之前,葉連城從來都不曾跟自己許諾過什麽,所以在那個時候,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的時候,時央央的身子不由僵了一下,接著,她在心裏麵輕輕的回答,不是這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