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讓我靠一下,好嗎?(1/2)

季長斐總算是知道,為什麽自己會那麽討厭葉連城了。


因為在葉連城的話裏麵,總是那麽的篤定,不管是之前在商場上麵看見的他還是現在的他,那一種自信過頭的篤定總是讓人覺得整個心裏麵都是反感的一片。


更加讓季長斐討厭的事情是,自己居然沒有任何的力氣去反駁。


就在他咬咬牙要離開的時候,葉連城的聲音從後麵傳來,“對了,她跟你要的五十萬,我已經達到你的賬戶上麵了,包括你包下的這個病房的錢,季長斐,如果不想要讓你家的老爺子直接將所有的財產給你的哥哥的話,你最好,給我安分一點!”


季長斐就知道,他會拿這件事情來要挾自己。


因為畢竟現在,這是他唯一有顧慮的事情。


如果不是因為老爺子的家產還沒有到手,就算是魚死網破,他都不介意和葉連城來一次正麵的交鋒。


但是現在,還不行。


季長斐在想到這裏的時候,隻能深吸一口氣,說道,“好,葉連城,我們就看看吧!”


葉連城沒有再說話,眼睛緩緩的看向了自己麵前的人,伸手,輕輕的摩擦了一下她那蒼白的臉頰。


時央央已經陷入了沉睡,僅僅是一天的時間,葉連城都可以感覺到,她的臉頰好像深深的陷了進去,讓人覺得,心頭一疼。


輕輕的聲音傳來,葉連城稍稍抬起眼睛,卻看見是時央央的哥哥走了進來。


他搓了一下手,說道,“你好,葉總。”


葉連城一看他那個樣子,就知道他一定是有事情要跟自己說,隨即從椅子上麵站了起來,說道,“我們出去外麵說就好了。”


兩人慢慢的走了出去,在他將門關上的時候,躺在床上的時央央突然將眼睛睜開。


眼淚從她的眼睛裏麵流了出來,其實從剛剛開始,她的精神就一直都是清醒的,包括葉連城和季長斐的整個對話的過程,她都聽得清清楚楚。


但是,那又怎麽樣?


就好像葉連城說的那樣,她根本沒有任何的力氣去反駁,因為,她卻是愛他。


因為愛他,所以將自己的位置,放得那麽低,那麽低。


卻始終換不來的,是他一個憐憫的眼神。


葉連城跟著時思成知道到了樓梯口那裏,時思成將自己的香煙拿了出來,狠狠的抽了兩口之後,說道,“我媽已經跟家裏麵的親戚說好了,過兩天就要將我爸火化掉的,但是央央她是女兒,所以那天的央央,是不能出席的……”


“所以呢?”葉連城說道。


“央央今天的情緒已經很不穩定,我媽怕她有什麽想不開,所以想要葉總這兩天的時間裏麵,好好照顧一下她……”


時思成的話說著,一邊小心翼翼的看著麵前的這個男人。


盡管他叫自己一聲哥,但是葉連城的年紀其實比自己還要大兩個月,而且他身上的氣場是自己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