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她喜歡的人是我(1/2)

葉連玉的聲音裏麵是一片的咬牙切齒,讓葉連城的整個身體頓時一震,接著,他一把將麵前的女人推開。


葉連玉就站在這自己的麵前,眼睛裏麵的不敢置信還有憤恨很快就褪去,她平靜的說道,“看來是我想太多了,我還以為在這個時候,即便嫂子之前有什麽做的不對的地方,你也應該在她的身邊,現在看來,可能在哥哥的心裏麵,嫂子,從來都不重要吧!?”


葉連玉諷刺的目光從顧婉鳶的身上掃了過去,轉身就要走的時候,葉連城的聲音從後麵傳來,“她現在應該很好吧?就算有什麽事情,她不是有大把的朋友在她的身邊嗎?你覺得,她會需要我?”


聽見葉連城的這句話,旁邊的顧婉鳶一雙眼睛,頓時沉了下來。


她沒有想到,是因為時央央。


所以他剛剛對自己做的那些,算是什麽?對時央央的憤怒,卻轉嫁到自己的身上嗎?那她顧婉鳶,算得了什麽?


葉連城的話說著,葉連玉慢慢的轉過頭來,對著自己嘲諷的笑了一下,說道,“是啊,因為她身邊有人,所以你就理所當然的走開是嗎?哥哥,我從以前的時候,就對你很是崇敬,我覺得你是我最最值得學習的人,但是現在,我發現你他媽就是一個冷血無情的人,你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混蛋!”


葉連玉從來都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會跟葉連城說出這樣的話,或許連葉連城自己,都沒有想到。


所以,葉連城的眉頭很快就皺了起來,說道,“葉連玉,你知道你在說什麽嗎?”


葉連玉笑了一下,說道,“我知道,我當然知道,我還想要問你一句,你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嗎?為什麽嫂子會來找我要錢?是因為之前的時候,你就不止用自己的錢去侮辱她!所以她寧願去跟一個陌生的男人開口,也不願意跟你開口!隻是在她父親病重的情況下麵,你卻什麽都不在乎,什麽都不問,你想的隻是你的麵子的事情!還有現在,她的父親已經去世了!你知道嗎?你應該不知道吧?因為你從來都隻是關心隻對自己有好處的東西,哥哥,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葉連玉的話說到後麵,閉了閉眼睛,才繼續說道,“就這樣,多的我也不說了,我隻想要告訴你一句,如果有一天嫂子要跟你離婚的話,我一定讚成!因為這個世界上任何的一個男人,對她都會比你對她的,要好百倍千倍!”


葉連玉一口氣將話說完,轉身就走,葉連城卻已經站了起來,一把將自己的手抓住,說道,“你說什麽?你把話說清楚,她怎麽樣了?”


時央央又被帶回了病房裏麵,季長斐直接要求醫生換了一個單人間的病房,在時央央醒來還是想要出去的時候,他伸手,緊緊的抱住了麵前的女人。


他的力氣很大,將時央央往自己的懷裏麵帶的時候,就好像是要將她直接揉進自己的身體一樣的力氣。


時央央的整個人已經是筋疲力盡的狀態,臉龐埋在季長斐的胸前,從眼睛裏麵流出來的淚光,很快就將季長斐的胸前直接沾濕了一大片。


季長斐的聲音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