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他不配(1/3)

“不是,央央,你要冷靜一下……”


“我很冷靜,就算是死了,我也要去看看!”


時央央一把將自己手上的吊針拔掉,轉身就走。


跌跌撞撞的到了太平間,在那裏靜靜躺著的人,是自己的父親。


時央央的動作突然就慢了下來。


從自己知道他的病到現在,還不到兩天的時間。


小的時候,因為家裏麵條件不好,所以每一次有什麽好吃的東西的時候,母親想到的第一個人,永遠是自己的哥哥。


隻有自己的哥哥吃剩下的東西,才有她的部分。


母親的偏袒讓她時常覺得很是委屈,唯一的樂趣,是在明天父親下班回家的時候,總會給自己帶來一點小東西。


可能是一根冰糖葫蘆,可能是一塊小番薯。


藏在父親的懷裏麵。


所以每天晚上,不管父親加班到什麽時候,時央央總會在客廳裏麵,一直等到他回來,所以母親從小總是說,她反而跟父親親近。


但是其實,是因為在那一點一滴當中,讓時央央感受到了,從這個世界上,第一份的愛。


而現在,他正躺在自己麵前。


冰涼的環境,冰涼的床。


時央央的動作就僵在了那裏,其實她很想要伸手,卻摸一下父親的臉頰,但是在伸手出去的時候,卻又慢慢的停了下來。


時央央輕聲說道,“爸,你怎麽就這樣走了?我錢已經拿到了,五十萬,我幫你拿到了,你怎麽就不能……再堅持一下下?”


那個時候,因為成文洪,時央央幾乎跟整個家裏麵都翻了臉,接著,是葉連城。


因為收下了葉連城的房子,所以時央央在心裏麵總是覺得他們好像將自己賣了一樣,於是就對他們懷恨在心。


然後就因為這樣,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