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無力回天(1/2)

原本葉連城的心裏麵還有些不確定,因為他不認為季長斐這樣精明的人會將錢給時央央這樣不過見過幾次麵的人。


但是現在,葉連城已經可以確定了。


在憤怒達到一定的時候時,葉連城反而笑了出來,輕聲說道,“你好啊季總。”


聽見葉連城的話,那一邊的季長斐明顯愣了一下,接著說道,“葉連城?”


“是我不錯,我能夠問一下,你打給我的妻子,有什麽事情嗎?”


葉連城將妻子兩個字眼咬的格外的清楚,季長斐不由握緊了手,但是很快,他便說道,“恩,因為剛剛的時候,時小姐打了個電話給我讓我幫忙做一點事情,我隻是想要打個電話來確認一下而已。”


“哦,是嗎?”葉連城的眼睛從時央央的身上狠狠的掠過,接著,對那邊的季長斐說道,“是這樣嗎?我知道了,這件事情,我會和我的妻子好好溝通一下的,現在,先再見了。”、


將點的話掛斷,葉連城直接看向麵前的時央央,說道,“怎麽,你還有什麽想要解釋的嗎?”


時央央深吸一口氣,說道,“我不覺得我有什麽需要解釋的。”


時央央的話音剛落的時候,葉連色伸手,直接在自己背後的牆壁上麵錘了一下,那突然的動作讓時央央嚇了一跳,接著,她的整個身體已經顫抖了起來。


“放著自己的丈夫,卻去找別的男人借錢,你讓其他人,怎麽看我?恩?”


聽見他的話,時央央頓時咬緊了自己的嘴唇,上麵已經是滲透出來的鮮血,過了一會之後,她突然就笑出來了。


就好像他剛剛說的,是一件多麽好笑的事情一樣。


看著她的笑容,葉連城先愣了一下,接著,一雙眼睛頓時沉了下來,說道,“你笑什麽?”


“我覺得很好笑,隻有在顧及到你自己的麵子的時候,你才會想起,我是你的妻子,你是我的丈夫的事情。”好不容易,時央央終於將笑聲停了下來,定定的看著麵前的葉連城,說道,“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麽我不願意跟你開口?”


葉連城不說話了,但是那看著自己的目光,就好像是要將自己生吞活剝了一樣。


時央央頓了頓之後,才繼續說道,“因為,我不想。葉連城,我不想。”


為什麽不願意跟他說?


其實時央央心裏麵還有沒有說出來的話,但是到了自己嘴邊的時候,卻又生生的咽了回去。


如果說了,那又怎麽樣?


時央央甚至已經可以預想到他對自己話的答案,“所以時央央,就因為你的這個矯情的想法,讓別人覺得我葉連城的妻子需要跟人借錢嗎?”


這樣的話,就算不說,時央央也知道,清楚的知道。


葉連城看著她,一雙眉頭已經直接皺了起來,說道,“是你覺得,我還不值得你依靠?還是覺得那看似對你掏心掏肺的季長斐,讓你更加有安全感?”


在說到季長斐的時候,葉連城的整個人已經都是陰鬱的一片,時央央就好像沒看見一樣,隻轉頭,輕聲說道,“之前我覺得我在他的麵前,不需要章在你的麵前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