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怎麽圓謊(1/3)

正聽見時央央的話的時候,季長斐幾乎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將錢打了過去。


秘書在旁邊,明顯是一臉的疑惑,甚至小聲的提醒說道,“總裁,你不要被騙了,這個時候,很多都是騙子著的。”


季長斐自然知道,但是更加知道的一件事情,是他覺得,時央央不會騙他。


更加重要的事情是,他覺得時央央在這個時候找到人是自己而不是葉連城的時候,心裏麵的感覺,很好!


手術費到了之後,醫生立即開始準備手術的事情,在看著那手術燈亮起來的時候,時央央那懸著的心,才放了下來。


葉連玉奇怪的看著自己,說道,“嫂子,你剛剛是給誰打的電話?”


時央央轉頭看了她一眼,輕聲說道,“一個朋友。”


葉連玉和時央央之間,雖然還沒有到推心置腹的時候的,但是她也覺得自己對時央央坦白了很多的東西,但是與之相反的,時央央好像不是這麽想的。


想到這裏,葉連玉不由笑了起來,接著說道,“也是,嫂子畢竟也還有自己的圈子,現在看來,好像也沒有我的什麽事情了,我現在走了。”


在說這話的時候,葉連玉是帶了幾分的怒火的,因為她覺得自己對時央央也算的上是真心,在很多的事情上麵,對她也做到了絕對的誠實,但是時央央並並沒有這樣。


但是葉連玉也知道,可能這個人對於時央央來說,並不是最可以開口的人,否則的話,時央央是斷然不會先來找自己的。


在葉連玉起身就要走的時候,卻看見葉連城和劉子軒遠遠的就走了過來。


葉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