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拒絕搶救(1/3)

葉連玉在接到時央央的電話之後立即趕了過來,在看見時央央坐在咖啡廳裏麵的身影的時候,葉連玉頓了一下,這才慢慢走了過來,“怎麽了嫂子?”


聽見聲音,時央央這才慢慢的抬起頭來,眼睛在葉連玉的身上頓了好久之後,才說道,“連玉,我知道我說出這句話很唐突,但是我除了你,我真的已經想不出其他任何的辦法了。”


葉連玉看著麵前時央央的模樣,立即說道,“沒關係的,你說,能幫的我一定幫。”


時央央深吸一口氣,說道,“我想要跟你借錢。”


葉連玉的眉頭頓時皺了起來,好巧不巧,自己的卡昨天剛剛好就被葉瀾遠給凍結了,原因是她花的實在太多了。


時央央看著她的模樣,還以為是自己的話讓葉連玉覺得很是唐突,隻能說道,“我會還給你的!是因為我的父親生病住院了,我實在沒有辦法……”


“沒事的,隻是不巧,我爸正好就把我的卡給停掉了,我正打算這兩天跟我哥要錢來著,對了,你怎麽不找我哥?”葉連玉說道。


聽見葉連玉的說,時央央隻是苦笑,說道,“他還不知道。”


“為什麽不讓他知道?難道……你們兩個吵架了?”


葉連玉的眉頭緊緊皺了起來,時央央搖搖頭,說道,“沒關係,我隻是不想要讓他知道而已,你要是沒有辦法的話,我再……”


“沒事,我沒錢沒關係,我跟別人借一下就好了,需要多少?”


如果不是因為之前費費跟自己說過的事情,此時的時央央真的覺得葉連玉是最好的人了,但是就算如此,葉連玉對待自己,好像也從來都沒有值得嫌棄的地方。


想到這裏,時央央隻苦笑著搖了搖頭,說道,“沒關係,如果勉強的話……”


“我說了我有辦法,再不行的話,我就跟我爸要錢去,人命關天,我覺得這才是最最重要的事情,到底需要的錢?”


“具體的話我也不知道需要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