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是否能夠一直如此(1/2)

在葉連城將粥拿上來的時候,時央央已經收到了幾十個讚,下麵還有一大片的評論。


“天哪,你是什麽時候結婚的?”


“你老公好帥!”


“嚶嚶嚶,好幸福,弄得人家也好想結婚了。”


“你老公很眼熟啊,不會是哪個明星吧?”


時央央一邊看著的時候,一邊點開不斷增加的新消息。


在看到最新的一條的時候,時央央的手指微微僵了一下。


那是來自於黃小冰的讚還有評論,“要幸福哦!要是不幸福的話,我會搶過來的!”


時央央正愣愣的看著那條評論的時候,葉連城的聲音傳來,“你要是不吃的話,這粥該涼了。”


時央央抬起頭來,卻看見葉連城已經將圍裙解了下來,放在一邊,幫自己舀了一碗粥放在自己的麵前。


如果不是因為他這樣的話,時央央想自己並不會淪陷的這麽快。


明明不愛,但是葉連城卻可以表現出來好像比誰都要深情的樣子,這就是他最最厲害,也是最最殘忍的地方。


他可以對她好,但是絕對的事情,是他不會愛她。


晚上的時候,時央央躺在床上昏昏欲睡,葉連城在裏麵洗澡,他的手機就放在自己旁邊的位置。


在那一通電話響起來的時候,時央央原本是睡著了的。


突然被電話鈴聲吵醒了過來,她睜開眼睛,看了一眼緊閉的浴室門,再緩緩的看向了旁邊的手機。


上麵閃爍著一個清晰的名字,顧婉鳶。


等到時央央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直接將電話接了起來。


“連城,你明天有時間嗎?我想要……”


“他在洗澡,你有什麽事情嗎?”時央央倒也沒有賣關子,直接說道。


在聽見時央央的聲音的時候,那邊的顧婉鳶明顯愣了一下,接著有些猶豫的說道,“時央央?”


“是我不錯。”時央央直接說道。


顧婉鳶在那邊輕輕的恩了一聲,說道,“那現在連城方便嗎?你可以將手機給他一下……”


“不方便,我們很快就要休息了,你覺得方便嗎?”時央央故意將我們兩個字眼咬得格外的清晰和用力。


顧婉鳶握著手機的手突然加緊了幾分的力道,嘴上倒是毫不在意一樣的笑了一下,說道,“是嗎?那就算了,你們好好休息,晚安。”


不等時央央回答,顧婉鳶已經直接將電話掛斷,時央央正愣著的時候,好像也聽見了葉連城關水的聲音。


時央央這才將手機放回原位,接著閉上眼睛,假裝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繼續睡覺。


身邊的床墊陷下去了一塊,時央央知道是他坐在了那裏,接著,是他將手機拿起來的聲音。


時央央的手放在胸前慢慢的握緊了,就在這時,葉連城的聲音傳來,“剛剛有人打電話過來了?”


時央央想他一定是看到記錄了,於是隻是含糊的恩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