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不需要你的關心(1/3)

裴佳明的話說翻這裏的時候,突然不說了。


時央央知道為什麽,裴佳明也知道為什麽。


而在裴佳明後麵的兩個保安在聽見裴佳明對時央央的稱呼的時候,立即驚訝地瞪大了眼睛,隨即開始努力想著自己剛剛是不是做了什麽事情,要是今天晚上讓總裁夫人對總裁吹一下枕邊風的話,自己的這個飯碗可就不保了。


就在這樣想著的時候,時央央的眼睛已經看了兩人一眼,在對上她的眼睛的時候,那兩個人高馬大的保安直接打了一個寒顫,接著硬著頭皮正要上前,時央央已經說道,“裴助理,我有件時間想要請求你一下,可以嗎?”


“什麽事情夫人吩咐一聲就好。”裴佳明立即說道。


“今天我來這裏的事情,不要跟任何人說,包括葉連城,可以嗎?”


裴佳明玩玩沒想到時央央委托自己的居然會是這樣的事情,一時之間正不知道要怎麽反應的時候,時央央已經重複了一遍,“可以嗎?”


裴佳明隻能點點頭,而在看見自己的回答之後,時央央轉身就走。


在轉身的一瞬間,眼淚直接掉了下來,那瘦小的身板不斷地顫抖著,裴佳明在她的身後見了,隨即上前說道,“夫人,我送你回去吧!”


正好,要不她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麽撐著回家。


時央央在這麽想著的時候,裴佳明已經幫傘撐開。


時央央回到家裏麵,葉連城還是沒有回來。


時央央原本是不想要動的了,但是想起自己剛剛差點再次昏倒,隻能走到廚房,給自己煮了一碗麵。


在一邊吃著的時候,眼淚還是忍不住地掉了下來,混合著湯水,讓時央央的整個喉嚨就好像被堵住了一樣難受。


吃完麵,葉連城還是沒有回來,時央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