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最涼不過人心(1/2)

“讓一讓讓一讓!”司機在旁邊大聲的說道,原本正站在那裏看著熱鬧的人立即讓開,將一條路讓了出來。


季長斐身上穿著灰色的長褲,上麵是同色的馬甲以及白色的襯衣,修長俊逸的身材讓在場很多人都悄悄紅了臉頰,而在看見躺在地上的人是時央央的時候,季長斐臉上的表情不由一變,接著想也不想,將她從地上拉了起來,問旁邊的人,“叫救護車了嗎?”


看著眾人那麵麵相覷的樣子,季長斐就知道沒有人叫,他將時央央直接抱了起來,對司機說道,“我們自己過去吧。”


時央央其實意識還是有的,就是可能因為從昨天到現在都沒有吃過一丁點的東西,所以腳下有點虛浮,在季長斐將她抱起來的時候,她努力將眼睛睜開,呼吸開始一片的粗重。


季長斐將她放在了車子上麵,對司機說道,“先去醫院吧!”


“去董事長的……”


“不要,在附近這裏找一個就好,我可不想要被老爺子看見。”季長斐立即說道,手在時央央的臉龐上麵輕輕的拂了一下,時央央努力的坐了起來,說道,“我……我不用去醫院,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不行,你這樣的身體……”


“我說了我不用!”時央央有些粗暴的將他的話打斷,將季長斐的話直接打斷。


在發現身邊良久都沒有了聲音之後,時央央這才發現自己剛剛做了什麽,隨即轉過頭來,有些抱歉的看著麵前的人,說道,“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隻是因為……”


“沒事,你要是不想要去醫院也行,我先送你回家吧!”


換做是平時,可能此時的季長斐已經直接甩手不幹,但是在那個時候,季長斐在看了看麵前人之後,還是忍不住將聲音軟了下來,說道。


時央央想了一下,說道,“你可以把我送到HK嗎?我……到那裏有點事情。”


從季長斐的舉手投足還有他身下的這輛車子,時央央就知道他的身份一定不簡單,但是自己現在又實在不能打車回去,也不知道她對自己和葉連城的關係是否知道,所以隻能委婉的說道。


就算昨天之前季長斐不知道,此時的他也已經知道,麵前的女人是葉連城的妻子,在今天的時候,他也從別人那裏得到了印證。


但是關於兩人之間的關係,外界一直都在猜測,可能兩個人之中,並沒有外界看起來的如此融洽。


而現在看來,季長斐覺得,可能還真的是這麽一回事。


車子很快就在HK的麵前停了下來,季長斐的眼睛朝上麵看了一下,說道,“你確定你能一個人上去嗎?”


時央央點點頭,正要開門下去的時候,季長斐的聲音傳來,“你需不需要喝點水?”


時央央愣了一下,季長斐已經從旁邊將自己的保溫杯拿了過來,說道,“這個是我剛剛買的,很幹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