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我會想辦法的(1/2)

嘴上是這麽說,但是其實,時央央的心裏麵,根本就沒有一絲一毫的辦法。


一個人的名字在她的心裏麵出現,但是在剛剛出現的那一瞬間,就被時央央直接掐斷。


之前剛剛在葉連城那樣幹脆的拒絕,但是在發現在自己的父親變成這樣的情況的時候,卻又轉頭去求他嗎?


時央央不想要如此。


但是除了這個,還有其他的辦法嗎?


時央央一個人坐在醫生的辦公室裏麵,醫生已經將目前的情況全部都跟自己說了一遍,但是時央央除了最開始的話之外,她一句話也沒有聽進去。


目前,高昂的醫藥費除了能夠讓生命延長一點之外,沒有任何的意義。


醫生的想法甚至是放棄治療,但是這樣的做法,時央央不可能去做的。


可是,目前醫院的欠款,已經達到了二十萬元,嫂子剛剛接到的電話,就是時思成讓她從家裏麵將錢拿過去。


但是家裏的情況遠遠支付不起來這筆費用,而且這僅僅是初期的費用,接下來的日子,費用隻會越來越多。


時央央在從醫生的辦公室走出來之後,在長廊那邊又坐了很久。


她在想自己應該要怎麽去支付這樣的款項。


時思成很快也病房裏麵出來,在看見坐在上麵的時央央的時候,不由愣了一下,接著慢慢的走了過去。


他在時央央的旁邊坐了下來,說道,“對不起。”


冷不防聽見他的這個聲音,時央央頓時愣了一下,接著,她說道,“你這樣突然說起來的話,我會很奇怪。”


從小到大,時央央從來都沒有在自己的這個哥哥身上感受到什麽溫暖,別人的哥哥都是各種的保護,但是在時思成的身上,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所以在聽見他的這句話的時候,時央央總覺得,是自己聽錯了。


時思成轉頭看了自己一眼,說道,“之前的時候,我就知道,爸媽心裏麵更加在乎的那個人是我,就憑借著這一點從小到大,我都沒有讓過你什麽東西,甚至在你上大學的時候,我還……”


“不用說了。”時央央開口,直接將他的話打斷,那垂在身邊的手已經緊緊的握了起來,她說道,“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我不想要提了。”


“這一次爸的醫藥費……”


“我會想辦法的。”時央央說著,人已經站了起來,往病房裏麵走去。


時母在旁邊已經是泣不成聲,眼睛都已經腫了起來,而在床上的父親還是在沉睡著,消瘦的臉頰直接凹下去了一大片。


“央央啊……”時母的眼睛在剛剛說了這麽一句的時候,眼淚又掉了下來,那身形就好像是隨時要倒下去一樣。


時央央上前,將她一把拉住,說道,“媽,你不用擔心,錢的事情,我會好好想辦法的。”


“央央啊,你能怎麽辦?我……你剛剛嫂子說……”


“我知道她會說什麽!”時央央咬牙,將母親的話直接打斷,說道,“但是我是不會放棄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