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他和她的過往(1/3)

一杯水,還有兩片藥。


即便藥物上麵什麽都沒有寫,但是時央央可以一眼就知道,那是什麽東西。


她的整個身體都開始顫抖了起來,哪怕自己和成文洪已經結婚了三年的時間自己卻還是一個孩子都沒有,外麵已經有各種各樣的傳聞起來,但是葉連城還是這樣做了。


理由很簡單,他要萬無一失。


或許還可以換一個說法,那就是他不信任自己。


時央央伸手,將那藥拿了起來,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她將那藥直接扔在了馬桶裏麵,按了一下抽水,立即一幹二淨。


在時央央走出浴室的時候,迎麵和一個人撞了個正著。


“你在幹嘛?”葉連城看著她的動作,一雙眼睛微微眯了起來,說道。


時央央頓了一下,說道,“上了個廁所而已。”


一邊說著,她一邊不動神色的從葉連城的身邊走了過去,葉連城的眼睛很快就看向了床頭櫃上,時央央將那上麵的水端了過來,哧溜哧溜的喝著。


葉連城原本想要說什麽,但是看著時央央那樣子,應該也不會做徒勞的事情,隨即轉身就走。


在看見葉連城的身影消失的時候,時央央頓時鬆了一口氣,但是很快,她百年開始苦笑了起來。


沒有想到,有一天她居然需要這樣。


日子依舊平靜的過著,在時央央可以自由活動之後,就將家裏麵的護工還有保姆都給辭退了,時央央還是習慣自己收拾著自己的一切。


而在月底的時候,時央央才想起來一件事情。


上一次顧婉鳶在酒會上麵說過的,她的婚禮。


時央央看了一下日曆,在那上麵她已經圈了起來,她數了一下日子,還有三天的時間。


她需要準備一套晚禮服,所以她將電話打給了葉連玉,想要讓她陪自己一起去,那個時候,葉連玉正在被劉子軒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