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一場賭局(1/2)

那是時央央第一次看見顧婉鳶。


她身上穿著紅色的晚禮服,前麵是到膝蓋上麵的位置,而在後麵的地方,是長長的裙擺,頭發放了下來,那大波浪的卷發在燈光下麵就好像是生了光一樣耀眼,五官是無可挑剔的精致好看,嘴角微微上揚的時候,更加讓人覺得移不開眼睛。


在時央央愣愣的看著她的時候,葉連城也已經從自己的身邊站了起來,眼睛定定在麵前的女人身上看了許久之後,說道,“你好。”


縱然心裏麵是各種流轉過的情緒,但是在表麵上的時候,葉連城還是可以表現出來一片的淡定,看著顧婉鳶的眼睛裏麵,也是平靜的情緒。


顧婉鳶對於他這樣的表現已經是習慣的態度,笑了一下之後,說道,“你好,好久不見。”


“我來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妻子,時央央,這位是……我的同學,顧婉鳶。”


在介紹顧婉鳶的時候,葉連城的語氣突然頓了一下,那不著痕跡裏麵的波瀾,時央央卻是感覺到了,在看向麵前女人的眼睛也微微眯了起來,說道,“你好。”


她的手和顧婉鳶的交握在了一起,她可以看見顧宛鳶那如同蔥白一樣的手上塗成紅色的指甲油,在燈光的下麵,和時央央那剪得幹幹淨淨的手指甲完全不一樣。


“我之前在國外聽見你要結婚的消息的時候還有一些不敢相信,還以為是個荒謬的傳言,現在看來,是你又贏了。”


聽見顧婉鳶的這句話時,時央央頓時愣了一下,轉頭看向旁邊的葉連城,卻看見他臉上的表情不變,隻說道,“謝謝。”


顧婉鳶的眼睛微微眯了起來,說道,“那我下個月的婚禮,你們兩個記得都來參加。”


“你的未婚夫呢?怎麽沒有跟你一起來?”葉連城的眼睛看了一圈四周圍,說道。


“沒有什麽好看的,隻是一個糟老頭罷了。”顧婉鳶的話裏麵是一片的不在乎,眼睛在時央央的身上看了一圈,將嘴唇輕輕附在葉連城的耳邊,說道,“但是我們之間的比賽,還沒有結束,我聽說,你想要收購城南的那一家酒店?”


聽見顧婉鳶的這一句話,葉連城臉上的表情終於頓了一下,接著緩緩看向身邊的女人,卻看見她正在對著自己發出嫣然的笑容,她說道,“你就不好奇,那家公司的老板,是誰嗎?”


“之前的時候好奇過,但是現在不好奇了,因為她不就在我的麵前嗎?”


葉連城的話說完,顧婉鳶頓時笑了起來,接著說道,“連城,我就喜歡你的聰明,很多人想不明白的事情到了你這裏,你總能一下子就想明白了,既然你已經猜到了,我也沒有所謂多說,如果真的想要那家酒店的話……”


顧婉鳶伸手,將自己放在包包裏麵的名片拿了出來,放進葉連城胸前的口袋裏麵,說道,“聯係我。”


他們兩個就在時央央的麵前。


雖然聽不見兩人說了什麽,但是從時央央的眼睛看去,卻還是可以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