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原來是你(1/3)

時央央並不知道昨天晚上葉連城有回來過,自己現在除了自己的房間還有客廳之外,也沒有去別的地方,護工每天會給自己做一些複健的工作,但是其實時央央的腳並沒有什麽大的問題,就是在看到上麵的繃帶的時候,時央央的腦海裏麵,還是可以輕易的想起那個時候的畫麵。


那個時候,車速雖然不快,但是還是將她撞到在了地上,車上的人直接開走了,時央央抬頭的時候,隻看見了陌生的人群,她隻能眼睜睜的看著鮮紅色的血從自己的腳上慢慢的流淌出來。


還好後來有個人看見了,給她打了一個急救電話,接著生怕她是碰瓷的,也直接走了。


時央央在醫院裏麵,護士問她親人還是朋友的電話的時候,她的腦海裏麵,就隻剩下了一個葉連城。


盡管他不止一遍地跟自己說,讓自己不要給他製造麻煩。


但是在那個時候,她除了葉連城,已經想不起第二個的人。


但是在護士給葉連城打電話的時候,她有其實不抱任何的希望,尤其是護士在說自己被掛斷電話的時候,她的心裏麵隻是想要笑。


然而沒有想到的事情是,他還是來了,然而,結果並沒有比自己預想的並沒有好多少,從那天的話之後,他連跟自己再說一句話都沒有。


時央央甚至覺得,他可能已經開始物色新的人選了。


雖然從最開始的時候,時央央就沒有想過他會回應自己什麽,但是在看到他這樣直接回避的態度的時候,還是覺得自己的心裏麵很不舒服,不過還好,那個時候,他們簽合同上麵地時間也僅僅是兩年的時間,不知不覺之間,時間也已經過去了半年的時間,隻要自己再挺過這一年半的時間,那個時候,就會好一點了吧?


應該。


如果不是因為葉連城,這一趟,劉子軒是真的不想要來,雖然出現在葉連城身邊的女人,很多都是想要錢,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劉子軒就是不喜歡時央央,甚至已經是厭惡的狀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