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他的死穴(1/2)

時央央不知道在什麽。


自己在愛情裏麵扮演的,始終都是卑微的角色,每一次她都盡全力去守護,去付出,然而換來的,似乎都是別人的不屑一顧。


不管是之前的成文洪,還是現在的葉連城。


一次次。


時央央的眼淚已經將自己的臉龐變成一片的狼狽,她不斷地用手背擦著眼淚,在發現這樣的事情變成徒勞的時候,時央央也已經不想要去動了。


她慢慢從床上坐了起來,說道,“葉連城,我知道你心裏麵是什麽想法。沒關係的,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我也沒有強迫你說非得要對我怎麽樣,但是能不能……哪怕隻有一點點,你對我好一點點可以嗎?不要再這樣對我,好嗎?”


時央央知道,原本就沒辦法控製的感情在自己將話說出口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的改善,甚至可能連,他們現在這段婚姻都沒有辦法進行維持。


即便如此。


即便如此。


所以或許在時央央的預料中,這一次她和葉連城的旅程可以用糟糕透了來形容,她甚至將自己的腳給摔斷了,可以說是史上最慘的蜜月旅行也不為過。


而葉連城,從自己那天跟他說了自己的心情之後,就直接保持了沉默,時央央不知道他是什麽意思,但是唯一可以知道的事情是,他並不想要回應這段感情,理所當然的。


葉連城依舊有做不完的工作,在剛剛回到A市時,他就直接去了公司,但是他也不算是完全沒有良心,因為知道時央央的腿腳不方便,叫了一個護工過來照顧她還加了一個保姆。


這就是,他說的可以用錢來解決的事情。


而對於那天晚上時央央說的事情,他是這樣回答的。


“在我選擇你的時候,我是覺得我們兩個人之間不可能會產生任何的感情,理所當然的事情是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會回應你,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我們可以繼續之前平靜的生活,不可以的話,我會搬出來住,但是表麵上,我們還是需要維持這段婚姻,畢竟我們才剛剛結婚,我不想找因為這件事情,影響到了我的公司。”


這就是葉連城。


就算在片刻的愣神之後,他立即將情況給分析清楚,甚至連時央央的處境都已經想好了時央央還真的應該感謝他的周到。


她當時沒有明說,但是心裏麵更想要的事情是,哪怕隻是遠遠的看著,就夠了。


然而,時央央也知道,感情從來沒有滿足的時候,當他給了自己一點點的時候,她想要的就是更多,最後的時候甚至想要全部。


這是人性,時央央比誰都要了解自己。


那天晚上,葉連城沒有來,倒是一個人來了。葉連玉。


時央央在看見她的時候,明顯愣了一下,接著說道,“你怎麽來了?”


“聽見哥哥說你受傷就過來看看了,正好上一次我爸對你的表現很是滿意,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