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惡魔就是惡魔(2/3)

“我上一次看新聞上麵,他們說你們的恩愛都是做出來的,其實你們兩個隻是形式上麵的婚姻,是不是?”


周安的話說完,一雙眼睛緊緊的盯著自己看,時央央的手握了握,臉上的笑容努力在維持著,說道,“我不知道這樣的傳聞是從哪裏來的,但是婚姻這樣的事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所以……”


“是嗎?”旁邊的費費突然說道,“但是再怎麽說,央央姐都是一個二婚的人,我們之前看著連城哥哥的樣子,還以為他會選擇一個多麽完美的妻子,現在看來,好像和我們想象的,有些不一樣呢!”


時央央臉上的表情就快要繃不住了,正要告辭卻又覺得自己這樣走的話可能他們還會以為自己是心虛,雖然她也的確心虛,但是這不代表著自己就可以隨便他們這樣的侮辱。


就在時央央這樣想著,一道聲音傳了過來,“然後呢?你們想要說什麽?”


時央央立即轉過頭,卻看見葉連玉端著一杯酒,正緩緩朝他們走了過來,臉上帶著輕輕的笑容,但是眼睛卻明顯沉了下來。


費費和周安臉上的表情都是一變,雖然他們今天也有資格來參加這個宴會,但是都是找了好幾層的關係才站在這裏,和葉連玉這樣葉氏集團的千金是完全不同的檔次,更加重要的事情是,葉連玉在學校裏麵的時候雖然很好說話,但是有一次,不知道是誰觸碰到了她的底線,葉連玉就直接跑到台上,將上麵的礦泉水拿了下來,倒在她的臉上。


其實那個時候,她的麵前也有水,後來人問為什麽要去台上拿的時候,葉連玉說道,“因為我要讓所有人看到啊!”


此時,葉連玉就站在他們兩個的麵前,重複著說了一遍,“你們兩個想要說什麽?時央央配不上我哥哥嗎?那如果她配得上的話,是不是你們兩個就配得上了?”


周安和費費臉上的表情都是一變,但是為了能夠和葉連玉維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